当前位置:首页 » 生产成本 » 转化成本超过目标成本20怎么算
扩展阅读
宜兴怎么清洁价格合理 2025-05-10 18:29:45
种植牙德国产品多少钱 2025-05-10 18:27:39

转化成本超过目标成本20怎么算

发布时间: 2022-06-05 07:42:34

1. 一个菜品要达到60%,成本是20元,应该怎么算出卖价,卖价是多少,举例说一下

你是说成本要达到60%吗,还是毛利率60%?
以炒薯仔丝为例
成本60%的话:那么卖价应该是33.3元(成本/成本率=售价)
毛利60%的话:那么卖价应该是50元 成本/(100%-毛利率)
(100%-60%=成本率)

2. 平均转化成本怎么算呀公式

某电子商务推广商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结算完成,则以下问号位置(转化率)应为()(单选) A. 4.00%B. 5.00% C. 3.00%D. 1.50% 模拟试题中的,求解答步骤,帮帮忙哦!

3. 求详细解释这转化成本怎么求

平均转化成本=消费/转化次数消费=点击量*CPC=1000*0.1=100元转化次数=点击量*转化率=1000*0.5%=5次平均转化成本=100/5=20元

4. 转化成本如何计算

转化成本=实际消费/转化次数具体什么是转化,需要自己定义,可以是咨询量、预约量、上门量、缴费量等

5. 目标成本怎么计算公式是什么

目标成本率计算分二步走:
一、确定目标成本:

1.选择某一先进成本作为目标成本。它可以是国内外同种产品的先进成本,也可是本企业历史最好的成本水平,还可以是按平均先进水平制定的定额成本或标准成本。
2.根据企业的历史成本结合未来的成本降低措施和上级下达的成本降低任务进行综合测算确定。3.先制定目标利润,从产品销售收入中减去目标利润,就是要努力实现的目标成本。二、计算目标成本率目标成本率=目标成本/销售收入X100%

6. 百度竞价中转化成本怎么算

成本分很多,有关键词对话成本,预约成本,线索成本,确认成本,成交(到诊)成本;也有整个账户成本等,不过不管是哪种,都是对应的量/消费

本人做竞价也有2年多了,数据分析这块还可以,如果楼主有不明白的可以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