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制作门头喷绘广告牌,角铁架子4米乘1米5共6个平方,两根钢管支撑公告牌,有两根斜拉钢管固定,大约多少钱
用3X3的角铁,大概要300多元。另外有斜拉钢管固定用不了直径10厘米的,6cm就Ok了
绝对权威,本人做广告的,这是成本,对外收大概600元左右
㈡ 广告公司的成本怎么计算
广告公司的主要成本是:发布、制作、设计费等这些是成本。
对于一次性缴纳4年的租赁费,那么应该逐年分摊。如果在一年分摊,将会出现,第一年度亏损(因为成本太高),后三年利润较大(没有成本)的情况。不符合权责发生制的记账规则。
㈢ 做门头广告牌。大概多少钱一平方
这个跟据个人要求定,做个好的上万。做个一般的要几千。
门头招牌常见材料及特点有以下:
1、喷绘门头。
其特点是价格便宜,制作简单快捷,劣势是喷绘褪色快,寿命短。
2、发光字门头。
其主要特点节能环保,经久耐用,性价比高。
3、霓虹灯。
其特点是色彩丰富,劣势就是,太脆弱,不耐用,白天不够美观,光衰大等。
4、led炫彩屏。
其特点是白天像普通招牌一样,晚上可以显示屏图片,文字,视频等内容,且价格比LED显示屏低,性价比高。
5、铝塑板。
其特点是价格适中,制作相对简单,颜色经久耐用。
6、玻璃。
其特点是色泽靓丽,外观平整,档次高,劣势是造价高。
7、灯箱。
其特点是白天和晚上色彩都能鲜艳醒目,不褪色不变形,经久不衰。
(3)门头招牌如何计算成本扩展阅读:
广告牌的种类如下:
1、路牌广告
路牌广告它主要设立在闹市地段地段越好,行人也就越多,因而广告所产生的效应也越强。因此路牌的特定环境是马路,其对象是在动态中的行人,所以路牌画面多以图文的形式出现,画面醒目,文字精炼,使人一看就懂,具有印象捕捉快的视觉效应。
立体感强,再现了商品的魅力,对树立商品(品牌)的都市形象最具功效,且张贴调换方便。采用的材料是灯布,灯布具有防水、防晒等功能。
2、霓虹灯广告牌
虹灯始源于法国。当时所用的灯体玻管的直径为45毫米,先将玻璃管弯制成所需的文字或图案,然后再用1只电压为1万多伏的变压器供电,使之发光。霓虹灯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当夜幕降临时,华灯初上,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就把城市装扮得格外美丽。一般都安装在繁华闹市既宣传了广告又点缀了城市的美化。
3、大型灯箱
置于建筑物外墙、楼顶或裙楼等广告位置,白天是彩色广告牌,晚上亮灯则成为"内打灯"的灯箱广告。灯箱广告照明效果较佳,但维修却比射灯广告牌困难,且所用灯管较易耗损。
4、高速高炮广告牌
高速高炮广告牌是一种流动受众为传递目标的广告媒介,多是放于高速公路两旁,向乘客和司机展示招牌内容。采用的材料是灯布,灯布具有防水、防晒等功能。
5、公交站候车亭广告
当人们候车、经过站台通道以及开车以后,由于有空闲时间,人们自然会被站台内各式各样的广告内容所吸引,从而去关注一些在其它时间和其它地方并有一定会发生兴趣的事物。因此相对于其他的户外广告拥有更高的关注度,自然有更高的回忆率。公交站候车亭广告用于公交车站材料多用于灯箱布、数码丝印、灯片等广告宣传的效果。
㈣ 广告转化成本的计算公式
计算公式:平均转化成本=消费/转化次数消费=点击量*CPC=1000*0.1=100元转化次数=点击量*转化率=1000*0.5%=5次平均转化成本=100/5=20元。
转换成本是指客户从购买一个供应商的产品转向购买另一个供应商的产品时所增加的费用,如增加新设备、重新设计产品、调整检测工具、对使用者进行再培训等发生的费用。
㈤ 你知道户外广告设计费要怎么收取吗
户外广告设计收费,简单的户外广告设计费用 通常来说,对于门头广告牌报价的设计,只需要现场拍下实物图,测量下尺寸,设计人员在现场图片制作门头广告的白天效果和夜晚效果即可。通常来说在设计前,双方都明白应该如何广告设计与制作了,所以说这种设计只能称之为效果图制作。如果将设计制作、工程实施全包给设计制作公司去做的话,那么这种效果图制作通常是免费的。当然拿着效果图制作找别的公司去询价并且制作的话,那么设计方完全有理由要求收费。户外广告工程的设计费用 户外广告工程是指大型的户外广告制作,制作费用在十万以上的户外广告。通常来说包括大型户外广告牌,指示系统、亮化灯光工程等。大型户外广告牌需要钢结构支撑,设计上就要求撑受力学的考虑,这就说要有钢结构图,力学示意图,并且包括正面、侧面、俯面。这通常要由专业的设计院才有资格设计(一万起),否则因为设计不合理而导致工程失败,是要承担刑事责任的。此外还还需要提供平面设计图,效果图,这样的设计费用不菲。
广告设计公司的收费情况 现在的广告公司的收费制度。首先,我们要说的就是固定佣金制。一般的,对于企业来说,制作广告都是有一个预算的成本的,这种固定佣金制就是要收取广告制作成本的百分之几作为自己的佣金,一般的都是收取广告制作成本的百分之十五来当做广告公司的佣金,这种就是广告公司的固定佣金制收费。另外,广告公司的收费制度还有实费制这种制度,就是在广告公司与商家合作之初,就计算好需要的工作日和员工数量,这样就支付这些员工这些工作日的费用,这种收费制度就叫做实费制。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广告公司的收费制度是全蛋制,这种收费制度就是说广告公司从商家的利润中获得分红,这种收费制度直接与商家的利润挂钩,是一种全新的收费制度。
㈥ 开店的成本如何计算
一、开店成本:
1.房租。租金支付形式有从付一押一到年付都有,具体取决于该商铺的稀缺性。这个,应该很好计算,可以咨询一下周边商家可作为一个参数值;
2.证照。各城市各地区均不等。银饰类零售店理论上在2-3k就够了;
3.装潢。门头、内部、墙面、顶面、地面...每个地方都要用到钱,可带工程包工头去现场看场地及去类似门店看用料;
4.进货。如果是新手,千万要记得和上家沟通换货百分比,不然很容易砸在自己手里;
5.设备。比如空调、收银机等,根据具体需求来,也可以去类似门店用手机拍下照;
6.杂项。比如电话啊、软装潢啊...根据自己财务状况来;
7.备用金。日常交易会用到的作为找零的零用金,以及准备经营调整的准备金。
二、回收周期:
1.营业额预估。对于新手,首先按月预估用日预估验算即可;
3.根据你的月损益表结合你的开店成本,就能够初步预算大致的回报周期。
需要提醒的是:
1.固定资产的摊销;
2.如果你自己顶岗,要把自己薪资项也列入,因为需要考虑到之后应当有人顶你;
3.可以简单按固定支出与变动支出来初算;
4.营业额预估需要考虑到节假日及节庆和特别节日。
㈦ 做这个类似的门头招牌大约需要多少钱
看材质貌似是铝塑板做的,现在市场是了铝塑板一般点的大概为80多一张,看此门头,目测下估算大概需要8张铝塑板,就是640,人工做大概是40块一平米,就是920元,加上龙骨大概需要3梱左右,120块,加上广告艺术字可能会花几百块,所以你大概需要花2000到2500不等。(根据材质的不同上下可能还会浮动几百块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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㈧ 广告成本怎么算请给我个具体的公式!谢谢
广告和成本关系:
大部分产品的售价都包括广告费用,这种费用随着产品的不同而不同。那么我们如何判定一个产品需花多少广告费呢?
一般地说,只需把任何一年销售物品的总值除以该年在广告上所花的全部费用,就可以知道推销一元钱的货物,所花在广告的百分率。
以大型的资本设备为例,广告费用通常占售价的1%,小型耐用的消费品则高达5%,而日常消费品,如食品类的广告费用占10%,化妆品类更高达40%。
广告费反映在成本上,但到底广告是增加成本还是降低成本?顾客因为有广告而要多付钱?还是少付钱?
按经济学原理,在制造过程中若不超过某一程度时,则生产愈多,每单位的成本愈低,这时增加生产量,则只增加原料和工资,机器和管理费用并不会增加。
广告可以增加需求,因而大量生产,可以减低每单位的成本,若所减低的费用多过广告费用,那样成本就下降了,从而是有利于消费者的。
因此,广告计划需考虑这些关系,然后决定单位售价,这样才能增加市场的竞争力。
广告预算的决定方法:
对于不同情况的考虑构成了对广告的不同选择,广告学家哈斯伯特(HarsbertHase)举出了常用的四种方法:
(1)百分率法:以一定期间内销售额或盈余额的一定比率,计算出广告经费。
以销售额为标准时,可根据上年度或过去数年间的平均销售总额,再根据次年度的预测销售总额计算。以盈余额为标准时,根据上年度或过去数年度的平均毛利额,再根据次年度一年间的预定利额计算法。
(2)销售单位法:
以商品的一件,或同类商品的一箱等某一数量为单位,以这一单位广告费,再乘以销售数量而算出。
例如罐头每箱单位定以10元为广告费,若一年共售一万箱,则一年的广告费为10元×1箱=10元。
(3)邮购法:
根据特定的广告而得来的询问价和定货的人数,来算定广告效果,找出广告费和广告效果的合理关系,以归纳的方式来决定广告经费。例:
单位广告费目录印刷费+销售信印刷费+邮费销售产品件数有了单位广告费数字,即可算出某一定销售额需要若干广告费。
(4)目的完成法:
先树立一定的销售目标,决定达到这一目标所必需要的广告活动和范围,然后可以算定充分的广告经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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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预算编制一定要考虑公司财力来决定,同时要充分控制,详细列表,总预算、各类预算要确实而详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