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直通车的PPC是什么
PPC是关键词的平均出价。
1、关键词的PPC是由点击率和转化率控制的,那么在做拖价时应该特别注意的事项:我们拖价不能降低单品计划的展现量;不能降低点击量;不能降低贡献量;点击率要持平高于同行。
2、直通车本意指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如无意外情况发生的情况下原则上不停靠任何中途站点,直接到达车辆前往的目的地,这样便于旅客的出行以及更大限度的节约时间,类似于专车直达。
3、客运术语,表示往返于距离较远的两个目的地且中途没有停留点、中转站的列车或者汽车班车。引申意义为畅通无阻的信息流通渠道。
4、直通车是淘宝为卖家量身定制、实现宝贝的精准推广、按点击付费的效果营销工具,对广大淘宝、天猫卖家来说,可谓意义重大。
5、直通车的价值体现在精准广告推广,是打造爆款、从而做关联销售、最终提升销量、调动自然流量不可或缺的利器。
2. 旺季PPC狂烧钱没转化支招亚马逊广告ACoS优化详解
在亚马逊投放广告之后,你需要了解广告的ACoS,确保广告能够带来一定的收益。本文将带你了解亚马逊广告的ACoS,以及降低ACoS的方法。
ACoS(广告投入产出比)是用于衡量亚马逊PPC广告系列效果的关键指标。 根据定义,ACoS表示广告支出与目标销售额的比率,由以下公式计算而来:
公式: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ACoS意味着什么:
如果一个广告系列在一段时间内以63美元的成本带来了254美元的销售额,那么ACoS = 63/254 = 25%。换句话说,在该广告系列中,25美分的广告支出能带来1美元的销售额。
许多卖家使用ACoS来确定亚马逊广告活动是否成功。然而,困难在于确定ACoS的目标价值,因为ACoS并不能直观地提供关于广告系列收益情况的信息。为了确定ACoS是否合理,你需要考虑产品的成本结构。
作为卖家,只要你在广告上花费低于你的利润率,你的推广产品广告系列就不会亏损。利润率是指除去所有成本之后(即生产和运输成本以及员工工资、存储成本等一般成本)和其他费用(亚马逊费用和可能的FBA费用)所赚取的利润。
自有品牌产品的成本结构可能如下所示:
在上面的例子中,净利润率为22%。只要推广此产品的广告花费超过22%,你就会亏本。这意味着你的ACoS不能超过22%,才能够保证利润,这是收支平衡点。
作为卖家,你肯定不希望ACoS仅仅保持不亏不赚,因为你的目标不是投放亚马逊广告而获得零利润(除非你希望通过产生尽可能多的销售来提高自然排名)。 因此,你应该明确排除广告支出后的净利润率,以确定目标ACoS。
在此示例中,在减去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是22%,因此ACoS的收支平衡点正好是22%。如果想要在减去广告费用后赚取至少10%的利润率,那么广告系列的目标ACoS至多只能达到12%。如果你能够将广告系列的目标ACoS优化到12%或更低,那么你就能获得预期的利润率。
ACoS上升并不一定是件坏事。如果你的广告目标是增加展示次数,提升覆盖范围,那么获得销售就不是那么重要。如果你的广告系列已经进行过优化,那么你的ACoS就是在广告市场中竞争的真实成本。
要了解影响ACoS的因素,可以从研究如何计算ACoS开始:
ACoS公式: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当广告支出增长速度超过广告收入时,ACoS就会上升。当广告收益增长快于广告支出时,ACoS会下降。
ACoS = [(展示次数*点击率)*每次点击费用] / [(点击次数*转化率)*平均售价]
点击率(CTR),表示你的广告相对于搜索结果页面上展示的其他产品与搜索词的相关程度。如果有人点击了你的广告,那么你的产品就会被视为与竞争对手相关。如果没有人点击你的广告,那么与竞争对手相比,你的产品可能不够吸引人。
如果点击率发生变化,而转化率保持不变,则你的ACoS不会发生变化,这是因为点击率变化会同样影响广告支出和收入。然而,点击率的增加会提升你的销售和利润(或者如果你当前的ACoS高于收支平衡点,则会出现亏损)。因此,如果你当前的ACoS低于收支平衡点,那么可以尝试提高点击率。
如果点击率导致转化率发生变化,也会影响你的ACoS。如果你通过吸引不能带来转化的点击次数来提高点击率,则整体转化率会降低。这意味着你的广告支出的增长速度将高于广告的回报,因此ACoS将会增加。
因此,如果你不想对ACoS带来负面影响,你应该只通过高质量的流量来提高点击率。例如,产品标题不应该包含产品无法实现的承诺等。
以下是一些会影响点击率的因素。
产品标题;
评论;
星级评分(在搜索结果页中,评分会调整至最接近的半星,例如3.7星会下降到3.5星,而3.8星则显示为4星);
主图;
Prime会员;
价格。
例如该实例,推广产品广告可能与搜索词无关。如果顾客想要购买“water bottle(水瓶)”,那么他可能不会寻找“Purified Water(纯净水)”。这个广告的搜索词的点击率可能会很低。
每次点击费用(CPC)会影响ACoS,如果每次点击费用上升,则广告费用会上升,如果每次点击费用下降,则广告支出会下降。每次点击费用与出价不同,出价是广告人员愿意为广告所支付的金额。在实际的竞价中,广告的价格由第二高的出价决定。竞价的获胜者支付的金额为第二高的出价加上0.01美元。
在上面的示例中,广告人员3以4.00美元的出价赢得竞价。如果有人点击了广告,则向广告人员3收取的点击费用将为3.51(3.5+0.01)美元。
以下是影响每次点击费用的一些因素。
出价发生变化;
出价策略更改为提高和降低或固定的动态出价;
按广告展示位置调整出价。
由于竞争程度不同,所以即使你的出价没有变化,每次点击费用也会发生改变。如果有更多广告人员出价,则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增加。或者,如果较少的广告客户出价,则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降低。
季节性趋势可能影响有多少广告人员参与竞价和广告的价格。例如,节假日期间的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增加,因为许多人都在竞价以赢得购物者的点击次数和销售额。
如果启用提高和降低的动态出价策略,那么亚马逊可能会提高你的出价以吸引更有可能转化的购物者。
如果使用按展示位置调整出价,则亚马逊可能会提高你的出价以吸引特定展示位置的购物者。
你希望为你的目标找到理想的每次点击费用,理想的每次点击费用不代表花费越低越好。亚马逊上的广告因展示位置而异,排名高的广告通常费用也高。然而,排名高的广告可以提供更高的转化率,带来更多的销售,从而降低ACoS。
转化率(CVR)也会影响ACoS,因为广告的目的是推动转化或销售。转化率与ACoS呈反比关系,如果转化率上升,则ACoS会下降,如果转化率下降,则ACoS会上升。转化率的计算方法为(订单/点击次数),并且比任何其他因素更依赖于你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
假设购物者点击了广告,确认你的广告与他们搜索的关键词相关。然后,你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需要说服购物者购买你的产品,你的目标应该始终是提升转化率。
所有内容:标题、卖点、描述、所有图像和视频、A +或其他的品牌内容;
评价;
星级;
吸引用户点击广告的关键词是否与产品相关?
产品描述页面上的广告;
相似产品的促销优惠。
根据以上因素,如果你的ACoS太高,你应该确保你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得到优化,以更好的方式展示产品。这意味着包含强关键词的标题、卖点和描述。
使用照片和视频展示产品的好处。评论和评分反映了积极的客户体验,并能正面宣传你的产品。优化产品描述页面上的内容可以提高点击率和转化率,从而提高销售额并减少ACoS。
定制关键词和目标,将广告支出的重点放在与产品相关的受众群体上,这些受众更有可能购买产品。
利用否定关键词,以防止在与你的产品无关的受众群体上浪费广告支出。
通过转化率优化你的关键词或目标出价:
1、提高转化率较高的关键词的出价。要想减少ACoS,增加广告支出似乎有悖常理。但是,如果你找出转化率高的关键词,提高出价能赢得更多竞价,从而带来更多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订单。额外的订单会增加广告收益并抵消广告支出。
2、降低低转化关键词的出价。通过降低出价,从而降低每次点击费用,你可以减少在广告支出回报率较低的关键词上花费的金额。但同时应适度使用该策略, 降低出价意味着赢得的竞价更少,获得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订单量也会更少。
3、停止为不能带来转化的关键词出价。如果人们点击这些关键词,你的成本会上升,而销售则没有提高。
动态竞价(只降低),允许亚马逊根据转化率来降低出价,以提高广告系列的效率。通过使用此策略,亚马逊将评估进行搜索的购物者是否可能转化,并实时更改你的出价。
展示位竞价调整允许亚马逊根据广告在亚马逊上的展示位实时更改出价。如果你从展示位置报告中了解到某个产品页面展示位置可以保证你获得更高的转化率或更好的ACoS,你可以使用展示位置调整,来获得这些展示位。
通过定位和出价优化广告系列非常重要。优化出价可能是有利可图的,能够确保你的广告有效地推动你的业务。
两次出价优化之间的时间至少要相隔2周,以收集足够的数据来评估其效果。
(编译/雨果网 陈杰)
3. 淘宝店做直通车推广,一般情况下一天烧多少钱合适
【淘宝店做直通车推广,一般情况下一天烧多少钱合适】
不一定,如果你的直通车投产比ROI是盈利的,那么你一天有多少钱开多少钱都可以,每卖出一单扣除推广费都有利润,何必关闭直通车。
但是开直通车的运营里面有百分之30能做到盈利就算很不错了,大部分是亏损或者维持销量的状态。
怎么样知道自己的直通车是盈利还是亏损,可以参考下面公式
客单价/成本=保本的投产比
比如产品卖100元,你的成本50元(包括快递费、包装、人工等),那么你的保本投产比就是100/50=2,当你的ROI等于2的时候是保本的,小于2的时候是亏损的。盈利的词提高出价,亏损的词降低出价。
降低PPC: PPC就是我们常说的平均点击花费,直通车优化到后期,降低花费才是目的,假设A和B两个卖家,都只有1000元推广,A的PPC是1块钱,B的是2块钱,那A可以获得1000个访客,B只能获得500个访客。把直通车计划的权重做上去,把质量分做上去,把点击扣费通过“新版拖价法”安全稳定的拖下来!
4. 直通车关键词的ppc太高了怎么办
PPC太高了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PPC高的原因,有可能有两种情况:
情况之一:行业本身就高。比如有的行业,行业均值都要三四块,甚至五六块,那么,这种属于行业的问题,说明行业竞争激烈,也从侧面反映出,行业利润比较丰厚,因为如果利润太低,是没有人会出这么高的价格去竞争的;
情况之二:行业本身很低,而你的扣费很高。比如行业扣费是5毛左右,而你要出3块钱,才能获得展现,点击扣费两三块,这种属于你直通车技巧不行,没有开好车,导致权重降低了,因为直通车计划都是有权重的,权重低的情况下,质量分就低,需要花更高的代价去获得展现;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那么很简单,你只需要通过学习直通车技巧,把PPC给降低一下,就可以了,通过一系列的拖价的操作,把PPC可以降低到行业的均值,甚至比行业均值更低!
5. 关于直通车 ppc的问题
PPC是关键词的平均出价。PPC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账户的整体花费,关系到ROI的高低。
(一)PPC—— Pick(挑选)
熟悉淘.宝直通车操作的朋友们都知道,PPC=花费/点击量,在分子不变的情况下,要想值越小,就得增加分母的数值,也就是提高账户的点击量。账户的流量引进涉及两大方面:
1、宝贝推广图片和标题的信息挑选提取;
2、宝贝关键词的挑选。
(二)PPC——Promote(提升)
PPC的降低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优化调整,及后期维护才可以。想要降低PPC,就得提升关键词的质量得分。质量得分的评分维度有基础分、创意效果、相关性、买家体验,影响质量得分的因素有很多,选择核心部分进行优化提升就好了。
(三)PPC——CTR(点击率)
影响直通车点击率的因素包括标题、图片、关键词、价格、销量、排名等。在整个宝贝点击率提升过程中,宝贝本周性价比、详情优化等调整都要到位,最重要的是图片、标题和关键词的定期优化。对无展现、无点击的关键词进行删除,而对于花费大、转化差的关键词降低力度。利用好关键词的匹配方式,对点击率低的关键词要更改合适的匹配,降低不必要的展现。
PPC的降低是一个长时间的经验累积,车手们要想追求更高质量的PPC,一开始就得从宝贝关键词筛选做起,并在推广期间做好关键词的优化。
点击率可能下降了
关于直通车 ppc的问题?
对了绵延的思绪了解电商怎么做,分享自:电商知识人——手动发布商品的方法
6. 拼多多推广关键词出价怎么看
为了让自己的拼多多店铺快速运营,需要学习如何推广,然后在推广过程中,需要选择合适的关键词,同时设置适当的出价,那么问题来了拼多多推广如何看关键词出价呢?
出价多少是适当的。
每类推广1-2个宝贝,并且不要设置太高的出价,关键字直接影响宝贝的排名,所以选字是重中之重。
改善品质评分;
拼多多直通车也是要烧钱的,但是我们要让之前烧钱的有价值,直通车一直都是道理很简单,高出价就是第一位,高出价就是第二位。
开一开始要交500元,这500都是自己的广告费,之后按点击数扣费,最低报价为0.05元,没有上限。
但是您可以限制限额,系统默认为30元,也就是说,当您的点击费用达到30元,就不再显示,金额多少自己可以控制。
三是出价提高法。
如果在推广初期出价较低,会导致品质得分较低,平均成本较高,此时如果降低出价来降低PPC,宝贝的出价就会降低,进入恶性循环。
四是报价减价法。
这个方法一般是转化率还不错的宝贝,挑选搜索指数较高的关键词,出价不用太高,排在第三页就可以了,设置好时间折扣和投放区域。
在连接设置上已经越来简单,修改的话可以点击蓝色的小笔,进入系统后会有系统建议出价,从蓝色小笔进入系统后我们会看到系统推荐。那么我们是按照系统建议还是自己出价?
像是系统推荐的首页,但是我们的实际情况不允许我们出这么高的价格,所以系统推荐给我们做参考,但是我们实际上是要考虑自己的成本和预算的。
而且对价格进行批量修改需要先扫单词,我们的单词比较多,单个修改不显示所以我们可以使用系统进行批量修改,然后再根据时间情况进行是完全定制还是按原来的百分比进行修改。
对卖家来说,一定要选对关键字,然后再出价,但是,这份出价也不宜一开始就太高,同时每一类商品的出价都在一两个点上,不要一次出太多。学习更多的咨询,
7. 拼多多智能搜索价格降低不了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系统里面的逻辑存在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调整。
我们可以对产品的组图、标题、属性进行优化,使这些方面的产品描述符合产品的文字,从而提高质量分数,获得更低的成本。
点击优化,首先可以通过正常的竞价级别,创造产品词的权重,从而带来展示的机会。
还可以通过优化词来降低平均成本。
也就是说,你可以删除转化率低的无用词。
通过添加高质量分数的词或者只保留那些高点击率转化率的词,也可以获得较低的ppc。
8. 淘宝直通车ppc计算公式是什么
淘宝商家对淘宝培训的推广方法并不陌生。毕竟很多淘宝商家都在淘宝开了推广方式来培训。在推广过程中,他们需要注意清理宝藏来培训ppc。你知道淘宝训练ppc的计算公式是什么吗?
淘宝训练ppc,淘宝训练ppc计算公式。
PPC的公式:PPC=成本/点击量。
因为直通车是按点击付费的,所以PPC被称为衡量你推广成本的重要指标。影响PPC的主要因素是点击率。点击率越高,拖动价格可以做的PPC越低。点击率很低的话,PPC会很高,甚至高到你无法承受!
PPC的中文意思是“平均点击成本”,意思是单次点击的扣款。比如你的直通车推广后,点击50次,总费用100元。那么PPC=100÷50=2元,那么你的PPC就是2。
怎么减少?
首先,直通车最重要的一点是,资金的选择是直通车的前提。所有的直通车都是在风格点击良好的情况下建造的,这样直通车就可以持续稳定。如果设计不好,直通车只能用来支撑重量,不要在意PPC和制作。
拖字提高质量点:
原理:利用淘宝关键词权重相互影响,提高基础分,提高直通车质量分。
前提:一定要有点击率保证,点击率,点击率,点击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就不告诉你直通车的地图、钱、点击率怎么测了。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路。拖字,从小到大,先少量字(10左右),中等量词(100左右),大量字(150左右)。根据不同类别添加的字数,比如我的啤酒类别最多可以用10个字。
平台也有两种玩法。
1.如果单独做无线终端,可以保证PC会付出很低的代价。直通车怎么降低ppc?无线竞价是通过溢价折扣完成的。
2.不建议无线和PC都做。直通车如何降低ppc?一个不利于上述评分,PC端流量现在集中在KA商家手里。淘宝的重点不在PC上。
为了帮助淘宝商家了解淘宝培训中ppc的内容,我们在上述内容中介绍了淘宝培训中ppc的计算公式,同时也介绍了淘宝培训中降低ppc的一些技巧。希望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