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拼多多直通车多少钱
拼多多直通车的费用是可以自己设置的,对于新手来说,刚开始开车可以把握自己商品的单价设置的低一些,因为每一次的点击都是钱啊,价格太高的话反而会没什么利润了。如果自己商品的价格高,利润还比较可观的话,倒是可以把拼多多直通车设置的稍微高点,一到两毛钱的样子就差不多了。拼多多直通车这个玩意讲究的就是开车要稳,切莫意气用事。
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说你有一个商品的价格在 100 元,利润在 10 到 20 元左右,你要把这个商品上拼多多直通车,因为你的产品利润还比较好,所以你的拼多多直通车价格可以定在两毛左右,因为每点击一次就可以赚取 10 到 20 左右利润,而你至于要支付两毛左右的成本了。但是你的商品价格比较低,比如 50 左右,利润在 5 元左右,那么你的直通车价格就要更低一些了,大概 1 毛或者 5 分,因为你的每一次点击量都要付出成本的,其中还包括一些虚假的点击,不是真的买你的商品。
⑵ 淘宝商品一个利润50值得开直通车吗
值不值,这个问题要看你个人怎么想。如果只算直接的广告收益比的话,如下:
如果你平时此款商品的转化率为3%【是正常情况下的,不是通过非正常手段做出来的】。开车后,直通的转化率应该和你平时转化率差不多【可能会有波动,但相差不会太大】。如果开车的平均点击花费为2元/次。这些条件假定好后。就好算了。
收益:3%【直通转化率】*100【一百次点击】*50【单件利润】=150元
成本:2【平均点击花费】*100【一百次点击】=200元
按此数据,从表面上看是不合适开直通车的。
⑶ 网店做好直通车的基本功才是开车前要
想要做好直通车首先就要学好知识,只有足够了解直通车了,才不会有翻车的情况。下面就和大家说说。
1.花费:指关键词的总点击下所花费的费用,帮助我们一目了然的看出关键词的花费情况,有时候会发现日限额的一半以上花费集中在一两个大词上,如果这一两个大词投产不好的情况,即使收藏加购还可以,在我们的日限额不多的情况下,认为我们要考虑优先把这样的大词删掉,把有限的日限额分配到其他关键词上,这样也会避免有的商家每天只能几个小时,可能上午日限额就烧完了。所以合理分配我们的每个词的花费,也可以让我们花尽量少的钱多烧一些时间,多出一些展现点击,这样才可能有更多的成交的机会。
2.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金额/花费,投产也是很多商家比较头疼的问题,我们做直通车,肯定是希望直通车能做到至少不亏的状态。那么投产做到多少就认为直通车是不亏的呢?
当我们的直通车花费=直通车成交利润,我们就是不亏的。举例说明:100元的T恤,利润50%,日限额开500,那么至少要卖500(100*50%)=10笔就是不亏的,此时算出ROI=10*100/500=2,也就是说投产做到2才能保证这个T恤直通车是不亏钱的。所以认为我们优化直通车也是要以投产做到不亏盈利为目标的,只有投产不亏我们商家才会更愿意加日限额去加大推广力度。
3.总成交笔数、总收藏笔数、总加购笔数:这三个理解起来就比较容易了,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提现了我们的直通车的收藏加购成交的情况,这里面的总成交、总收藏、总加购都包含了一个直接和间接的成交、收藏、加购,直接的大家很好理解,就是通过直通车进来的,间接就是通过直通车所推款进而产生其他款的收藏、加购和成交,也就是说我们所推款对店铺其他款也是有帮助和作用的,这也是直通车另外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带动全店自然流量,通过做一到两款引流,引导客户进店后可能会产生的其他的成交以及连带销售。
收藏加购成交也是作为我们后期优化关键词,删选关键词的一个重要因素,比如一个关键词点击率再高,收藏加购很差,我们就要先把它删掉,说明这个关键词买家喜欢点进去,但是一般搜这个关键词的买家都不会收藏加购成交,进一步说明这个关键词可能是不够精准的,买家点进来,发现与自己想买的不是这个东西,肯定就不会进行收藏加购了。
4.关键词流量解析:这个工具可能有些商家还不知道在哪,每个关键词点进去就可以看到,或者从工具的流量解析也可以看到。通过这个工具可以看到每个我们添加的关键词的最近在整个行业里的展现指数、点击率、转化率、市场均价、竞争度,时间周期可以选择最近30天,最长可以选择最近一年,认为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工具看到我们所选择的关键词的这些数据情况来对关键词有一个初始判断,比如通过看这个关键词近期的行业均价,知道我们的出价算高还是比较低,看关键词的近期点击率,知道我们现在的点击率是高还是低,只有点击率高于行业平均,才能提升质量分,而这个高低标准,就是要通过流量解析来知道,不能自己想当然,一切以数据为准则。除了上面这些作用,刚开始我们选择主推款或者选择做产品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这个工具搜索核心关键词,判断我们选择的产品在市场处于一个什么样的位置,是比较热门还是冷门等。
⑷ 作为跨境电商卖家,你能接受的直通车推广花费上限是多少
一天300元
【淘宝店做直通车推广,一般情况下一天烧多少钱合适】
不一定,如果你的直通车投产比ROI是盈利的,那么你一天有多少钱开多少钱都可以,每卖出一单扣除推广费都有利润,何必关闭直通车。
但是开直通车的运营里面有百分之30能做到盈利就算很不错了,大部分是亏损或者维持销量的状态。
怎么样知道自己的直通车是盈利还是亏损,可以参考下面公式
客单价/成本=保本的投产比
比如产品卖100元,你的成本50元(包括快递费、包装、人工等),那么你的保本投产比就是100/50=2,当你的ROI等于2的时候是保本的,小于2的时候是亏损的。盈利的词提高出价,亏损的词降低出价。
降低PPC:PPC就是我们常说的平均点击花费,直通车优化到后期,降低花费才是目的,假设A和B两个卖家,都只有1000元推广,A的PPC是1块钱,B的是2块钱,那A可以获得1000个访客,B只能获得500个访客。把直通车计划的权重做上去,把质量分做上去,把点击扣费通过“新版拖价法”安全稳定的拖下来!
⑸ 淘宝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
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天猫淘宝京东拼多多以及所以电商的直通车投入产出比 达到多少才不会亏呢 ?
1、先直接告诉大家公式 :
盈亏平衡的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 = 毛利 毛利率 投入成本
= 投入成本 毛利率 投入成本 (方便记忆,具体原因看后面的解释,出现两个投入成本不要以为我写错了 ,没错,就是这样)
4、所以,为了大家好记忆,我这里把 公式里的【毛利】也换为 【投入成本】,因为数值都是一样的 。
5、那么 最后得出 刚好 盈亏平衡的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 = 投入成本 毛利率 投入成本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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比如
直通车 投入成本 100元 ,
毛利率 40% ,
因为要平衡,
毛利也需要 100元,才能平衡
那么 销售额= 毛利/毛利率=100/40%
那么 刚好 盈亏平衡的 投入产出比 = 销售额 / 投入成本(100元)= 100/40% / 100 = 2.5
那么投入产出比 要大于 2.5 这个数值 开车 才不会亏损。
如果比这个值 还小 ,那么开车一定是亏损的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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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后你会发现 ,刚好 盈亏平衡的投入产出比 他只跟毛利率 有关系 , 跟其他因素都没有关系,
也就是大家通常跟你说的 , 因为 每个类目的产品不一样( 其实是 毛利率不一样),所以 盈亏平衡的产出比 要达到多少数值 也是不一样的 。
不要听他们搞得那么神神秘秘的 ,用我的 公式去算 就行 ,不要 搞那么复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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盈亏平衡的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 的公式 = 投入成本 毛利率 投入成本
⑹ 淘宝直通车盈利算法是怎么算的
你好,亲,直通车后台的ROI指的是投入产出比,
比如直通车花费1元,通过点击直通车进入店铺的流量产生的成交额是2元,那么你的ROI就是2/1=2。
注意,这里的数据只是单纯的直通车的花费跟成交,并没有计算亲的产品价格。
如果ROI是1的话,说明直通车花费了一块钱的广告费,获得了1块钱的成交额,但是亲的产品、运费就相当于是白送出去了,肯定是赔了的
⑺ 淘宝直通车,产品售价100,利润30,怎么看开车亏不亏钱看转化率还是投入产出比怎么算
不能这样算吧 只能说开车就是烧钱尤其前期更是这样 大部分开车就是一个月烧两万直通车淘宝就给你两万销售额 这样算亏吗?我只能说对于业余一点的淘宝卖家不算亏了 关系到转化排名展现会越来越高
⑻ 淘宝直通车前期必亏吗
核心提示: 淘宝直通车应该说是淘宝最早的一个推广方式之一,不过对于刚开始开店的新手来说,要不要参加淘宝直通车,是一个很矛盾的事情,上车了流量是比较明显的,但是烧钱也是比较厉害的。那到底在还没有赚到钱的情况下要不要去加入直通车吗?还是来看看其他淘友的分析吧。
淘宝直通车应该说是淘宝最早的一个推广方式之一,不过对于刚开始开店的新手来说,要不要参加淘宝直通车,是一个很矛盾的事情,上车了流量是比较明显的,但是烧钱也是比较厉害的。那到底在还没有赚到钱的情况下要不要去加入直通车吗?还是来看看其他淘友的分析吧。
直通车的效果是好,可以直接展示自己的宝贝,直接带来经济效益。我做过一段时间,成交量和浏览量都是直线飙升。支持直通车。但是要说明的是,不是所有的宝贝都可以做。要有主题有创意有突出。这样才有最好的效果。
一,店铺好越坏看三个指标!
1.店铺的流量,总指标
2.来源构成,附属指标
3.所占比例,判断指标
一个店铺的好与不好,这三个指标可以直接显示出来,总体的流量及UV和pv,Uv值反应了店铺的人气,PV值则放映了店铺受欢迎的程度。当然如果仅仅从这个指标来判断那是不准确的,因为,店铺的流量是波动的,每逢节假日或者重大事件之前,波动很严重。所以,需要个附属指标来判断,而这个附属指标就是,来源构成。这个是反应了你店铺总流量的来源渠道。每个渠道的总和构成了总UV,因此,通过来源渠道的判断基本可以判断你的店铺是不是有问题或者降权中。当然,每个渠道都不同,渠道的所占比重就成判断店铺是不是正常的一个依据。淘宝的站内推广占的比重越高。就说明,店铺的权重越高,推广的比例越高就证明,投放的广告费用就相对高昂。通过这三个指标基本可以判断,店铺是不是正常,而且还可以把握直通车和其他推广所占的比重,来维持总体的利润。同时,通过三个比例的协调发展就可以让自己的店
铺健康的提高总流量即uv.
二,直通车如何去开!
我相信很多人都关系这个问题,不知道我的直通车控制多少费用比较合理,通过我的分析和总结,我发现了下面的一个很有意思的关系。而这个关系,可以让我精准控制投放费用,而且能合理计算利润。为了让大家更加自信的明白,我将一步一步给你解析关系!!
营业额-成本=利润
营业额-成本(商品成本+广告成本+其他成本)=利润,我们假设,商品成本,其他成本(人员和日成本)是固定值。其中广告成本仅为直通车成本,那么,
那么,当营业额不断增加,成本不断下降的时候,利润就会不断增加。
营业额=流量*转换率*客单价,如果你这样算,那么你会犯迷糊。因为,流量和转换率,都是变动的。
相反,每个店铺都有一个利润比例,比如说,营业额的15%就是利润。这个很多人都知道的。
那么,上面的公式就会变成,一下的公式只是简单的写下,亲们可以直接跳到下面加粗的地方,下面是分析过程只是方便一些人拍砖头用的。
营业额*15%=利润,这样就简单了。
我之前说过,营业额等于,流量*转换率*客单价,那么公式就是
总流量*转换率*客单价*15%=利润,其中,客单价基本是固定的。
那么,这三个公式里面,流量,转换率。就是动态的。回过头看第一个公式,总流量=流量构成的总和。流量构成所占的比重称之为流量比重。那么,公式就可以写成
总流量*转换率*客单价*15%=利润,我们假设,店铺转换率,客单价是固定值,那么,流量比重越高,整体流量就越大。利润空间就越高。换句话说,直通车流量越高,整体流量就越高。整体流量越高其他值是固定的时候,成交额就越高,利润空间就越高。如果,你到这看明白了,你就发现了。原来直通车的投放费用=平均点击*流量。那么,流量是固定的话,直通车的投放费用=总营业的比例。好了说了这么多,你可能晕了。我用一句话总结吧,那就是直通车的费用和你的营业额的利润比重有直接关系。如果,你想你的直通车不赔钱,那么一天需要多少的费用。在总流量和转换率,即客单价不变的情况下。
如果,你一天营业额是100元,那么,你的的利润空间是10%,你的直通车费用没有超过10元,剩下的就
是你的毛利结余。那么简单计算你的日投放金额,
就是你七天营业额的平均费用*你的利润空间=日投放金额的最高值!这个可以比较简单的计算你的日投放费用。当然。有的人一定很好奇,下面的一些人,包括我在内,为什么,我的直通车一天烧几万,而且投放的宝贝都是亏钱的,我们还在不停的投放。淘宝里面有个转换数据,我从来都不看。为什么,这就是利用这个公式。
总流量*转换率*客单价*15%=利润
总流量(来源渠道总和)*转换率*客单价*15%=利润
我只要控制好,总流量是不断上升的,那么转换率,和客单价是不易变动的。那么我的投放就是挣钱的
因为,总流量越高,我的营业额越高。总流量是有流量渠道总和。简单理解就是我的直通车的流量越高,总体流量越高,我的营业就越高,自然我的利润就搞了。所以我们怎么投放都是挣钱的。量大无成本。
说了一大段,总结成一句话,利润决定了直通车的速度。利润越高,你的操作性就越强大。你的直通车就应该跑的更快,相反,你的利润空间越小,应该降低自己的速度。就像,如果一个产品利润是10元,你可以拿出来9元来做广告,你的利润只有2元的之后,你最多能拿出1元来做广告。这也是为什么,我和小卖家不能很好合作的原因,那就是他们没有那么足够多的资金来加满油,车当然跑不动。要么是他们没有足够多的利润,直通车不能加大马力来飞奔一个道理。
所以,你不知道自己改投放多少钱的时候,不妨用上面的公式来计算下合理的速度。亲,不要超车啊。
三,直通车应该采用更多的策略,而不是简单的roi
这年头,动不动就roi的人一定开不好车,比如,一个新店铺,你的流量,没有足够多的时候,就不要考虑roi拉,完全没有任何的意义。当你的流量足够大的时候,你才应该去考虑roi,一天日流量几十个,让你投放100元,你当然亏的死死的。这些现象经常发生到一些小卖家上面,一天投放500元,问的人都没有,急的的就像热锅的蚂蚁,我能理解你的苦衷。但是,既然投放直通车,那就一定有效果的。至少你的流量上升了,记住,没有足够多的流量的时候,就不要谈利润,一个店铺,一天100个人来问成交的比重远远没有1W个人来问的高,如果,你的店铺一天有1W个人在问,你没有成交一单,我强烈建议你买块豆腐撞死算了。我个人认为,如果你的日流量低于1000的话,基本不要考虑roi,先把日流量给拉上100.
0的时候,在考虑roi,新开的店铺经常搞些特价来吸引人。广告界有句话说,投出去的广告80%都是没有用的,但是亲,别忘了还有20%,所以在投放的时候,100个流量当中,至少有80个都是无效的。要有这样的心里,才能好好开车。所以,在前期开始的时候,应该想办法提高整体流量。在想办法增加其他渠道,在保持整体流量不变化的时候,降低直通车的比重,这大概就是投资吧。当你没有足够多的流量的时候,roi实际上是个无意义的数值,你想通过直通车来挣钱,只有一个渠道,那就是你的利润空间特别的高。一个产品500个利润,你直通车可以烧400元,但是大部分的利润都是在几十块钱,所以,通过,利润来拉升roi基本没有戏,只有通过整体流量来拉升,总体利润大于单个宝贝利润的时候,你的直通车才能越开越快,流量也会飞速的上涨,等你上升的一定周期的时候,你就觉得你的直通车费用低,我的客户一天花2W,他觉得少,的原因在这里,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宝贝天天排名第一,投放的宝贝的宝贝基本不卖,还天天挂到哪里,不赔钱赔死了吗?原因也就这,因为整体的利润远远大于直通车的费用,所以,排名首页的宝贝基本不变的原因。说白了,直通车用于都是跑流量的工具,一味的追求ROI只能限制直通车,能通过大局来控制直通车才是高明的策略。直通车关键不是如何去开,而是谁去开,如何去开。!!
⑼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能做到3左右,另外把日限额加到了每天烧一百元左右。在这个直通车不亏本的阶段,投得越多挣得越多。
(9)利润一百的产品直通车开多少扩展阅读:
1. 什么是持平投产比?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利润是我们最终所追寻的目标,而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是衡量我们直通车推广盈亏的重要依据,我们可以通过持平投产比来判断你的直通车盈亏状态。
要计算持平投产比,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
2. 产品平均运费
4. 产品总成本
6.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
1. 产品成本=10元 平均运费=5元 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2元 产品总成本=10+5+2=17元
一.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26*17=442元
二. 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
三.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情况,公式如下: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⑽ 淘宝店做直通车推广,一般情况下一天烧多少钱合适
【淘宝店做直通车推广,一般情况下一天烧多少钱合适】
不一定,如果你的直通车投产比ROI是盈利的,那么你一天有多少钱开多少钱都可以,每卖出一单扣除推广费都有利润,何必关闭直通车。
但是开直通车的运营里面有百分之30能做到盈利就算很不错了,大部分是亏损或者维持销量的状态。
怎么样知道自己的直通车是盈利还是亏损,可以参考下面公式
客单价/成本=保本的投产比
比如产品卖100元,你的成本50元(包括快递费、包装、人工等),那么你的保本投产比就是100/50=2,当你的ROI等于2的时候是保本的,小于2的时候是亏损的。盈利的词提高出价,亏损的词降低出价。
降低PPC: PPC就是我们常说的平均点击花费,直通车优化到后期,降低花费才是目的,假设A和B两个卖家,都只有1000元推广,A的PPC是1块钱,B的是2块钱,那A可以获得1000个访客,B只能获得500个访客。把直通车计划的权重做上去,把质量分做上去,把点击扣费通过“新版拖价法”安全稳定的拖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