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淘宝店做直通车推广,一般情况下一天烧多少钱合适
【淘宝店做直通车推广,一般情况下一天烧多少钱合适】
不一定,如果你的直通车投产比ROI是盈利的,那么你一天有多少钱开多少钱都可以,每卖出一单扣除推广费都有利润,何必关闭直通车。
但是开直通车的运营里面有百分之30能做到盈利就算很不错了,大部分是亏损或者维持销量的状态。
怎么样知道自己的直通车是盈利还是亏损,可以参考下面公式
客单价/成本=保本的投产比
比如产品卖100元,你的成本50元(包括快递费、包装、人工等),那么你的保本投产比就是100/50=2,当你的ROI等于2的时候是保本的,小于2的时候是亏损的。盈利的词提高出价,亏损的词降低出价。
降低PPC: PPC就是我们常说的平均点击花费,直通车优化到后期,降低花费才是目的,假设A和B两个卖家,都只有1000元推广,A的PPC是1块钱,B的是2块钱,那A可以获得1000个访客,B只能获得500个访客。把直通车计划的权重做上去,把质量分做上去,把点击扣费通过“新版拖价法”安全稳定的拖下来!
2. 亚马逊PPC广告成本高居不下怎么办
一、亚马逊PPC广告计划暂停
投广效果差异大的原因之一是,卖家在进行PPC广告投放时没有保持广告投放的连续性,由于各种情况的出现,导致广告计划投放的中断。即使后期将这个广告计划进行重启,流量和转化率效果也大不如前。这是因为前期投放的广告计划的效果,使得关键词的质量得分获得一定的积累,而突然的中断,降低了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因此卖家将出价提高很多也不足以弥补暂停广告计划带来的损失。因此,亚马逊卖家在暂停PPC广告前,一定要慎重考虑暂停广告计划带来的影响,不要轻易做暂停的操作。
二、产品出现断货情况
卖家可能会因为资金、物流供应链等问题而出现断货的情况。一旦出现断货,就会影响listing原权重,也就是listing排名会下降,关键词权重也会下降,造成后期投放PPC广告时成本的增加。亚马逊卖家可以通过自发货跟卖一条listing来保证FBA发货时即使库存为零listing也还在,从而降低listing下架带来的影响。
三、对产品大幅度涨价
部分产品在初期会设置较低的售价,因售价较低也能带来不错的销量。一段时间后,卖家往往会将这类产品的售价做涨价的调整,而且涨幅较大。殊不知,这种大幅涨价会让PPC广告的成本增加,转化率也会随之降低。当然,卖家对价格较低的产品进行涨价有必要的,但建议先将价格进行小幅度调整,若没什么影响,在进行逐步地调整优化,在发现价格影响销量之后,要及时把价格调整回去。
四、Listing调整优化过于频繁
亚马逊系统会对调整后的listing的权重进行重新考量。有部分亚马逊卖家喜欢调整listing,总是觉得只要调整了listing就是优化了,优化了它就能变好,抱着这种心态,频繁调整listing。如果调整的好,那权重可能会提升,但如果调整不好,listing整体的表现可能就会降低,listing排名一旦降低,亚马逊PPC广告的成本就会上升。如果卖家的销量较为平稳甚至listing有上升的趋势,尽可能少对listing进行优化;如果卖家的销量降得较快甚至已经没有销量,那可以及时适当地调整listing。
五、变体数量增加
有部分卖家可能喜欢调整listing,同样也有另一部分卖家喜欢在热卖的listing上增加变体。都想要通过热卖的listing来为新增加的变体进行引流。亚马逊对于这种操作也会重新调整权重。卖家在增加变体的同时也增加了亚马逊PPC广告的成本,降低了自己的销量。
综述,亚马逊卖家可以通过广告计划是否暂停,listing调整、变体增加是否过于频繁,产品是否大幅度涨价以及出现断货的情况等方面来降低亚马逊PPC广告成本。当然,卖家也要全面深入分析广告报表,最终实现PPC广告的效益最大化。站内广告报表的分析可以利用酷鸟卖家助手进行,它还可以设置每天广告开启和关闭的时间。
3. 直通车的PPC是什么
PPC是关键词的平均出价。
1、关键词的PPC是由点击率和转化率控制的,那么在做拖价时应该特别注意的事项:我们拖价不能降低单品计划的展现量;不能降低点击量;不能降低贡献量;点击率要持平高于同行。
2、直通车本意指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如无意外情况发生的情况下原则上不停靠任何中途站点,直接到达车辆前往的目的地,这样便于旅客的出行以及更大限度的节约时间,类似于专车直达。
3、客运术语,表示往返于距离较远的两个目的地且中途没有停留点、中转站的列车或者汽车班车。引申意义为畅通无阻的信息流通渠道。
4、直通车是淘宝为卖家量身定制、实现宝贝的精准推广、按点击付费的效果营销工具,对广大淘宝、天猫卖家来说,可谓意义重大。
5、直通车的价值体现在精准广告推广,是打造爆款、从而做关联销售、最终提升销量、调动自然流量不可或缺的利器。
4. PPC降低到多少合适
首先再开直通车之前,我们先要知道直通车扣费公式是什么?扣费公式=下一名的出价*下一名的质量分/我的质量分;通过公式可以看到,影响直通车扣费的主要因素是“质量得分”。如何提升自己的“质量得分”才能利用最低的价格获得更多的访客和转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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了解了直通车的扣费原理,接下来就是要了解除了质量得分之外,还有哪些因素影响开好车?影响直通车因素的四大因素:基础分、创意质量、买家体验、相关性;以上是影响整个开车过程中是否能开好还是开翻的主要因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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除了以上四个主要影响因素外,还有就是和店铺自身相关的因素,也是提升点击率,降低PPC的主要数据指标,就是这四个:日限额、投放平台、投放时间、投放地域,这四个是影响我们能否利用有限的限额,获得足够多的展现量和访客,进而降低PPC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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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四个因素中,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投放时间和投放地域,这两个因素关系到每天所花的钱能否获得精准的访客和转化,这两个因素主要通过另外一个工具来获得精确地数据----生意参谋;在“生意参谋”的“流量”里面,可以看到自己店铺当天和昨天24小时的访客走势图;通过生意参谋里面的“实时”——实时访客,可以看到自己店铺目前成交的地域人群都集中在哪些省份,通过这些数据,可以在设置直通车的“投放时间”“投放地域”时作为数据参考,这样才能更精准的为自己的店铺引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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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后一步就是如何降低PPC花费,为什么有些人开车能开到0.1元一个点击,有些人开车高的能开到4--5元一个点击,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要清楚的了解直通车的原理,在前面已经了解到影响直通车扣费的主要是质量分,所以开车前,一定要想好如何提升质量分,才能把PPC降下来,那么,质量分如何提升呢,给各位献个计策,就是开车前,不要管转化率,以点击率为主,点击率上来,质量分自然就会提升,质量分上来后,再把重心放到收藏、加购和转化率上,PPC就会降下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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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后预祝各位在做点过程中,以平和的心态应对,开车时切忌过于操之过急,以不变应万变,才能提升自己的格局
5. 在PPC广告投放中,有广告词组匹配费用占比较高的词,应该怎么处理
大家也都知道广告投放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现在在市面上能够让大家选择的产品实在是太多了,如果你想让自己的产品被消费者注意的话,那么还是有必要在有关的平台上投放自己的产品。在PPC广告投放中,有广告词组匹配费用占比较高的词,应该怎么处理?
三、结语
所以小编觉得这种情况大家也不需要太过担心,因为有一些问题是可以进行解决的,而且小编觉得亚马逊的投放平台还是非常正规的,如果大家能够把这个产品或者是广告放在这个平台上自行投放,那肯定会获得不错的关注,你的产品也可以卖出去。
6. 直通车关键词的ppc太高了怎么办
PPC太高了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PPC高的原因,有可能有两种情况:
情况之一:行业本身就高。比如有的行业,行业均值都要三四块,甚至五六块,那么,这种属于行业的问题,说明行业竞争激烈,也从侧面反映出,行业利润比较丰厚,因为如果利润太低,是没有人会出这么高的价格去竞争的;
情况之二:行业本身很低,而你的扣费很高。比如行业扣费是5毛左右,而你要出3块钱,才能获得展现,点击扣费两三块,这种属于你直通车技巧不行,没有开好车,导致权重降低了,因为直通车计划都是有权重的,权重低的情况下,质量分就低,需要花更高的代价去获得展现;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那么很简单,你只需要通过学习直通车技巧,把PPC给降低一下,就可以了,通过一系列的拖价的操作,把PPC可以降低到行业的均值,甚至比行业均值更低!
7. 关于直通车 ppc的问题
PPC是关键词的平均出价。PPC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账户的整体花费,关系到ROI的高低。
(一)PPC—— Pick(挑选)
熟悉淘.宝直通车操作的朋友们都知道,PPC=花费/点击量,在分子不变的情况下,要想值越小,就得增加分母的数值,也就是提高账户的点击量。账户的流量引进涉及两大方面:
1、宝贝推广图片和标题的信息挑选提取;
2、宝贝关键词的挑选。
(二)PPC——Promote(提升)
PPC的降低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优化调整,及后期维护才可以。想要降低PPC,就得提升关键词的质量得分。质量得分的评分维度有基础分、创意效果、相关性、买家体验,影响质量得分的因素有很多,选择核心部分进行优化提升就好了。
(三)PPC——CTR(点击率)
影响直通车点击率的因素包括标题、图片、关键词、价格、销量、排名等。在整个宝贝点击率提升过程中,宝贝本周性价比、详情优化等调整都要到位,最重要的是图片、标题和关键词的定期优化。对无展现、无点击的关键词进行删除,而对于花费大、转化差的关键词降低力度。利用好关键词的匹配方式,对点击率低的关键词要更改合适的匹配,降低不必要的展现。
PPC的降低是一个长时间的经验累积,车手们要想追求更高质量的PPC,一开始就得从宝贝关键词筛选做起,并在推广期间做好关键词的优化。
点击率可能下降了
关于直通车 ppc的问题?
对了绵延的思绪了解电商怎么做,分享自:电商知识人——手动发布商品的方法
8. 做直通车的几个关键点
做直通车的几个关键点
一提起直通车,很多中小卖家和一些天猫商家老板谈虎变色,在很多人眼里,直通车是一个烧钱的玩意,亏钱的推广,是有钱人玩的,只有高手才会玩的东西。想要做好直通车之前首先要了解直通车的几个关键点:
1、CTR
第一点CTR,很多人已经败在这一点上,很多朋友问我一些有关直通车的问题,怎么老是烧不上去丶PPC太高丶投入太高了丶质量得分也上不去等等一些类似的问题 ,一看后台,CTR低的要命。CTR在直通车优化里面是一个关键性的东西,CTR没提上去很多东是无法进行后续操作的。提升CTR有几点:产品丶车图丶直通车标题丶价格。如果CTR不行,那就抓住这几点去优化,直到能达标为止,多图多标题测试,CTR至少1%以上才算合格。如果你还要问我车图丶标题怎么优化,这个你可以去问度娘,或者去跟你美工丶推广谈谈。如果就你一个人,请你死磕几个关键点想尽一切办法把CTR给干上去。没有CTR,不要提什么质量得分,不要提什么PPC,更不要提ROI,请记住.
2、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在直通车推广优化里面也是一项不可忽视的关键点,因为质量得分决定了你直通车PPC的高与低的一个重要因素。如何提高质量得分?除了关键词丶宝贝相关性丶数据反馈等一些小因素之外,最重要,最直接也是影响因素最大的一个关键点就是CTR,你的CTR越高,能保持1%以上,持续几天,你所推广的宝贝关键词的质量得分绝对不会低,10分,9分的质量得分关键词太简单了。有CTR,不用愁没有高质量得分的关键词,如果你的CTR很低,那么你关键词的质量得分一般都不会较高,然而造成你的PPC会偏高。
3、PPC
举个例子:我的PPC=0.2元,你的PPC=1元。同样的花100元钱,我能带来100/0.2=500个点击;而你100/1=100个点击。同样的花费,不同的PPC,带入的流量是你的五倍。如果CVR在相同的情况下都等于1%,客单价在差不多的情况下。那么我能有5个订单,而你就1个订单。我的销售额就是你的五倍。这就是PPC,不管在直通车前期还是后期,直通车的PPC是至关重要的,并不是说有钱就可以随便砸,也并不是说没多少钱投入就非常小心去投。掌握关键点,有钱没钱都是一样的。见过太多的一些例子,有一些老板有钱,跟运营丶推广说,砸,直通车丶钻展什么的给我使劲砸,先砸了再说。钱不砸在点上,砸与不砸区别不大。至于怎么砸,请看后面策略篇。那PPC如何去降低?第二关键点,质量得分。质量得分越高,PPC就越低。
4、关键词
关键词,因为很关键,所以叫关键词。在这里至于怎么找关键词就不强调,十多种找词的方法。主要写下什么样的情况该怎么优化关键词,不同的阶段,不同的筛选标准。
1.刚添加到直通车里面的关键词,质量得分低于5分词,全部删除,再添加新的关键词。(在这个时候低于5分的关键词只会拖累你这个宝贝的权重,所以可以直接删除,词有很多,不需要去愁找不到关键词。而且低分的关键词PPC成本会比较高,不太建议高价去拉分。)
2.推广之后(1-2天/后期),没有展现的关键词全部删除,再添加新的关键词。(这个时候如果是刚推1,2天,价格可能偏高,没有展现的关键词可以删除不需要了。没有必要存在,再添加新的关键词,这个时候需要的`是有展现的关键词,而且价格不是偏高很多。如果是在后期,有较高权重,一添加新的关键词进去,较低价格就会有一些展现,如果这个时候出现没有展现的词,那就证明关键词的竞争太高,非常激烈,没必要去跟一些所谓的土豪争的头破血流,策略战:避敌锋芒,打持久战。尽量选取一些长尾关键词,竞争不是很大,有展现的关键词。这样才能打一场持久战。不过等到时机成熟,可不必避敌锋芒,可长驱直入破敌军。热词也能以很低的价格拿下。)
3.有一定的展现之后(至少1万以上),把没有点击的关键词全部删除,再重新添加新的关键词。(有展现之后,如果关键词没有点击,前提:整体宝贝CTR不错的情况下。如果这个时候单个关键词出现了高展现,0点击的情况。那么就证明所搜索这个关键词的客户不怎么喜欢你这个图片或者产品。才会造成这样的情况,也有可能是这个关键词和你的宝贝不太相符合。等等一些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就应该把这些0点击的关键词全部删除,再重新添加新的关键词。这样才能提升宝贝的CTR,光有展现,无点击会拉低整个宝贝关键词的权重,得不偿失。提升CTR,这也是一招。)
4.有了一定的点击之后,请把没有ROI的关键词全部删除,再重新添加新的关键词。(到了这一步,直通车应该有了一定的展现量,有了一定的点击量。这个时候更加注重关键词的优化。不缺展现,不缺点击,缺的是ROI,那需要把有点击,没有ROI的关键词全部删除,这个时候可能会删除一些10分,9分的关键词,不要舍不得删除,质量得分提升不是难事。举个例子,如果一个关键词每一天烧30块,PPC=0.3元。那么这个关键词一个月就有3000个点击,一个月就花费了900,有点击,有顾客进来了,但没有产生订单,这种关键词留着有何用,只有投入,没有产出的关键词,请毫不留情的给处决了。)
总结一下关键词的优化,关键词的优化就两个字——增删。只是在不同的情况下有不同的标准进行增删,关键词不是说添加进去就不去管,这样是不健康的。需要不停的去维护,去分析数据,去进行相应的优化。筛选关键词优化期间会非常的枯燥无味,需要有好的耐心。
;9. 淘宝直通车如何降低PPC,提高质量分
随着直通车改版了之后,直通车的降价操作更难实现了,这样的话每天的钱都会白白流失掉一大部分。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如何降低PPC。
一、新车上分
新车一般刚上质量分都是在7分左右,没有账户权重。标品类目出价3.5-4元左右可以烧出去,非标品的话差不多2元上下可以烧出去(大多数情况下)。
那么我们如何在短时间内让自己的直通车上分呢?认为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让自己的直通车上分。认为这无非就是想让我们在推款的时候点击单价降低(后面我们简单称作ppc)。新车第一天早上9点左右开始上车,设置日限额100元,找出前15的省,找3-4个精准关键词(二级词,热度标品2000-3000,非标品5000左右),开广泛匹配,直接出价到3-5名,做到行业平均至少1.5倍以上,自然点击如果到1.5倍以上就不用人为影响了,如果不到,补点击,烧完为止。第二天关键词不变,日限额设置200元,同第一天操作,同时s几个收藏加购,让自己宝贝收藏加购率超过10%。第三天关键词不变,日限额设置500元,刷收藏加购数据到10%。
然后补3单左右销量。第四天800,加3个词,此时正常情况直通车账户分数都是在9-10分了,你就可以加词,但是不要降价,因为此时你的直通车还是很不稳定的。该人为控制的数据还是要去做。不要舍不得这几块钱的点击费用。(这个说的是店铺选款已经选好的情况下,认为如果款式、图片有问题的话,就算分数前期被你操作上去了,后面维持不住还是没有多大用处,除非上分之后你这个直通车马上关闭,一个星期之内,账户权重还是会在,其他产品上车分数还是会比较好看)。
二:降低PPC
通车账户权重操作上来之后,就可以开始慢慢的操作PPC了。之前5天都是投3-8个词,而且都是相对精准的词,这很有可能达不到很多卖家的访客需求量,那么我们就开始加词,一般这个时候加词上来的都是9分以上的。然后出价的话相对刚开始会低很多就排在前10名之前。此时我们不要吝啬自己的钱。该出价出到前3的就给他出到前三,只要这个关键词相关性高,就可以投。一定要确保新加的关键词点击率超过行业平均1.3倍。然后后面慢慢控价,慢慢降低,切忌一下子降低太快,这样子会对点击率影响很大。造成分数下降,一旦分数下降了,你再拉回来就会前功尽弃。因为你直通车账户基数小,很不稳定。
10. 旺季PPC狂烧钱没转化支招亚马逊广告ACoS优化详解
在亚马逊投放广告之后,你需要了解广告的ACoS,确保广告能够带来一定的收益。本文将带你了解亚马逊广告的ACoS,以及降低ACoS的方法。
ACoS(广告投入产出比)是用于衡量亚马逊PPC广告系列效果的关键指标。 根据定义,ACoS表示广告支出与目标销售额的比率,由以下公式计算而来:
公式: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ACoS意味着什么:
如果一个广告系列在一段时间内以63美元的成本带来了254美元的销售额,那么ACoS = 63/254 = 25%。换句话说,在该广告系列中,25美分的广告支出能带来1美元的销售额。
许多卖家使用ACoS来确定亚马逊广告活动是否成功。然而,困难在于确定ACoS的目标价值,因为ACoS并不能直观地提供关于广告系列收益情况的信息。为了确定ACoS是否合理,你需要考虑产品的成本结构。
作为卖家,只要你在广告上花费低于你的利润率,你的推广产品广告系列就不会亏损。利润率是指除去所有成本之后(即生产和运输成本以及员工工资、存储成本等一般成本)和其他费用(亚马逊费用和可能的FBA费用)所赚取的利润。
自有品牌产品的成本结构可能如下所示:
在上面的例子中,净利润率为22%。只要推广此产品的广告花费超过22%,你就会亏本。这意味着你的ACoS不能超过22%,才能够保证利润,这是收支平衡点。
作为卖家,你肯定不希望ACoS仅仅保持不亏不赚,因为你的目标不是投放亚马逊广告而获得零利润(除非你希望通过产生尽可能多的销售来提高自然排名)。 因此,你应该明确排除广告支出后的净利润率,以确定目标ACoS。
在此示例中,在减去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是22%,因此ACoS的收支平衡点正好是22%。如果想要在减去广告费用后赚取至少10%的利润率,那么广告系列的目标ACoS至多只能达到12%。如果你能够将广告系列的目标ACoS优化到12%或更低,那么你就能获得预期的利润率。
ACoS上升并不一定是件坏事。如果你的广告目标是增加展示次数,提升覆盖范围,那么获得销售就不是那么重要。如果你的广告系列已经进行过优化,那么你的ACoS就是在广告市场中竞争的真实成本。
要了解影响ACoS的因素,可以从研究如何计算ACoS开始:
ACoS公式: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当广告支出增长速度超过广告收入时,ACoS就会上升。当广告收益增长快于广告支出时,ACoS会下降。
ACoS = [(展示次数*点击率)*每次点击费用] / [(点击次数*转化率)*平均售价]
点击率(CTR),表示你的广告相对于搜索结果页面上展示的其他产品与搜索词的相关程度。如果有人点击了你的广告,那么你的产品就会被视为与竞争对手相关。如果没有人点击你的广告,那么与竞争对手相比,你的产品可能不够吸引人。
如果点击率发生变化,而转化率保持不变,则你的ACoS不会发生变化,这是因为点击率变化会同样影响广告支出和收入。然而,点击率的增加会提升你的销售和利润(或者如果你当前的ACoS高于收支平衡点,则会出现亏损)。因此,如果你当前的ACoS低于收支平衡点,那么可以尝试提高点击率。
如果点击率导致转化率发生变化,也会影响你的ACoS。如果你通过吸引不能带来转化的点击次数来提高点击率,则整体转化率会降低。这意味着你的广告支出的增长速度将高于广告的回报,因此ACoS将会增加。
因此,如果你不想对ACoS带来负面影响,你应该只通过高质量的流量来提高点击率。例如,产品标题不应该包含产品无法实现的承诺等。
以下是一些会影响点击率的因素。
产品标题;
评论;
星级评分(在搜索结果页中,评分会调整至最接近的半星,例如3.7星会下降到3.5星,而3.8星则显示为4星);
主图;
Prime会员;
价格。
例如该实例,推广产品广告可能与搜索词无关。如果顾客想要购买“water bottle(水瓶)”,那么他可能不会寻找“Purified Water(纯净水)”。这个广告的搜索词的点击率可能会很低。
每次点击费用(CPC)会影响ACoS,如果每次点击费用上升,则广告费用会上升,如果每次点击费用下降,则广告支出会下降。每次点击费用与出价不同,出价是广告人员愿意为广告所支付的金额。在实际的竞价中,广告的价格由第二高的出价决定。竞价的获胜者支付的金额为第二高的出价加上0.01美元。
在上面的示例中,广告人员3以4.00美元的出价赢得竞价。如果有人点击了广告,则向广告人员3收取的点击费用将为3.51(3.5+0.01)美元。
以下是影响每次点击费用的一些因素。
出价发生变化;
出价策略更改为提高和降低或固定的动态出价;
按广告展示位置调整出价。
由于竞争程度不同,所以即使你的出价没有变化,每次点击费用也会发生改变。如果有更多广告人员出价,则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增加。或者,如果较少的广告客户出价,则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降低。
季节性趋势可能影响有多少广告人员参与竞价和广告的价格。例如,节假日期间的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增加,因为许多人都在竞价以赢得购物者的点击次数和销售额。
如果启用提高和降低的动态出价策略,那么亚马逊可能会提高你的出价以吸引更有可能转化的购物者。
如果使用按展示位置调整出价,则亚马逊可能会提高你的出价以吸引特定展示位置的购物者。
你希望为你的目标找到理想的每次点击费用,理想的每次点击费用不代表花费越低越好。亚马逊上的广告因展示位置而异,排名高的广告通常费用也高。然而,排名高的广告可以提供更高的转化率,带来更多的销售,从而降低ACoS。
转化率(CVR)也会影响ACoS,因为广告的目的是推动转化或销售。转化率与ACoS呈反比关系,如果转化率上升,则ACoS会下降,如果转化率下降,则ACoS会上升。转化率的计算方法为(订单/点击次数),并且比任何其他因素更依赖于你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
假设购物者点击了广告,确认你的广告与他们搜索的关键词相关。然后,你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需要说服购物者购买你的产品,你的目标应该始终是提升转化率。
所有内容:标题、卖点、描述、所有图像和视频、A +或其他的品牌内容;
评价;
星级;
吸引用户点击广告的关键词是否与产品相关?
产品描述页面上的广告;
相似产品的促销优惠。
根据以上因素,如果你的ACoS太高,你应该确保你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得到优化,以更好的方式展示产品。这意味着包含强关键词的标题、卖点和描述。
使用照片和视频展示产品的好处。评论和评分反映了积极的客户体验,并能正面宣传你的产品。优化产品描述页面上的内容可以提高点击率和转化率,从而提高销售额并减少ACoS。
定制关键词和目标,将广告支出的重点放在与产品相关的受众群体上,这些受众更有可能购买产品。
利用否定关键词,以防止在与你的产品无关的受众群体上浪费广告支出。
通过转化率优化你的关键词或目标出价:
1、提高转化率较高的关键词的出价。要想减少ACoS,增加广告支出似乎有悖常理。但是,如果你找出转化率高的关键词,提高出价能赢得更多竞价,从而带来更多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订单。额外的订单会增加广告收益并抵消广告支出。
2、降低低转化关键词的出价。通过降低出价,从而降低每次点击费用,你可以减少在广告支出回报率较低的关键词上花费的金额。但同时应适度使用该策略, 降低出价意味着赢得的竞价更少,获得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订单量也会更少。
3、停止为不能带来转化的关键词出价。如果人们点击这些关键词,你的成本会上升,而销售则没有提高。
动态竞价(只降低),允许亚马逊根据转化率来降低出价,以提高广告系列的效率。通过使用此策略,亚马逊将评估进行搜索的购物者是否可能转化,并实时更改你的出价。
展示位竞价调整允许亚马逊根据广告在亚马逊上的展示位实时更改出价。如果你从展示位置报告中了解到某个产品页面展示位置可以保证你获得更高的转化率或更好的ACoS,你可以使用展示位置调整,来获得这些展示位。
通过定位和出价优化广告系列非常重要。优化出价可能是有利可图的,能够确保你的广告有效地推动你的业务。
两次出价优化之间的时间至少要相隔2周,以收集足够的数据来评估其效果。
(编译/雨果网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