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直通車的PPC是什麼
PPC是關鍵詞的平均出價。
1、關鍵詞的PPC是由點擊率和轉化率控制的,那麼在做拖價時應該特別注意的事項:我們拖價不能降低單品計劃的展現量;不能降低點擊量;不能降低貢獻量;點擊率要持平高於同行。
2、直通車本意指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車輛在行駛的過程中,如無意外情況發生的情況下原則上不停靠任何中途站點,直接到達車輛前往的目的地,這樣便於旅客的出行以及更大限度的節約時間,類似於專車直達。
3、客運術語,表示往返於距離較遠的兩個目的地且中途沒有停留點、中轉站的列車或者汽車班車。引申意義為暢通無阻的信息流通渠道。
4、直通車是淘寶為賣家量身定製、實現寶貝的精準推廣、按點擊付費的效果營銷工具,對廣大淘寶、天貓賣家來說,可謂意義重大。
5、直通車的價值體現在精準廣告推廣,是打造爆款、從而做關聯銷售、最終提升銷量、調動自然流量不可或缺的利器。
2. 旺季PPC狂燒錢沒轉化支招亞馬遜廣告ACoS優化詳解
在亞馬遜投放廣告之後,你需要了解廣告的ACoS,確保廣告能夠帶來一定的收益。本文將帶你了解亞馬遜廣告的ACoS,以及降低ACoS的方法。
ACoS(廣告投入產出比)是用於衡量亞馬遜PPC廣告系列效果的關鍵指標。 根據定義,ACoS表示廣告支出與目標銷售額的比率,由以下公式計算而來:
公式:ACoS =廣告支出÷銷售額
ACoS意味著什麼:
如果一個廣告系列在一段時間內以63美元的成本帶來了254美元的銷售額,那麼ACoS = 63/254 = 25%。換句話說,在該廣告系列中,25美分的廣告支出能帶來1美元的銷售額。
許多賣家使用ACoS來確定亞馬遜廣告活動是否成功。然而,困難在於確定ACoS的目標價值,因為ACoS並不能直觀地提供關於廣告系列收益情況的信息。為了確定ACoS是否合理,你需要考慮產品的成本結構。
作為賣家,只要你在廣告上花費低於你的利潤率,你的推廣產品廣告系列就不會虧損。利潤率是指除去所有成本之後(即生產和運輸成本以及員工工資、存儲成本等一般成本)和其他費用(亞馬遜費用和可能的FBA費用)所賺取的利潤。
自有品牌產品的成本結構可能如下所示:
在上面的例子中,凈利潤率為22%。只要推廣此產品的廣告花費超過22%,你就會虧本。這意味著你的ACoS不能超過22%,才能夠保證利潤,這是收支平衡點。
作為賣家,你肯定不希望ACoS僅僅保持不虧不賺,因為你的目標不是投放亞馬遜廣告而獲得零利潤(除非你希望通過產生盡可能多的銷售來提高自然排名)。 因此,你應該明確排除廣告支出後的凈利潤率,以確定目標ACoS。
在此示例中,在減去廣告支出之前的利潤率是22%,因此ACoS的收支平衡點正好是22%。如果想要在減去廣告費用後賺取至少10%的利潤率,那麼廣告系列的目標ACoS至多隻能達到12%。如果你能夠將廣告系列的目標ACoS優化到12%或更低,那麼你就能獲得預期的利潤率。
ACoS上升並不一定是件壞事。如果你的廣告目標是增加展示次數,提升覆蓋范圍,那麼獲得銷售就不是那麼重要。如果你的廣告系列已經進行過優化,那麼你的ACoS就是在廣告市場中競爭的真實成本。
要了解影響ACoS的因素,可以從研究如何計算ACoS開始:
ACoS公式:ACoS =廣告支出/廣告收入
當廣告支出增長速度超過廣告收入時,ACoS就會上升。當廣告收益增長快於廣告支出時,ACoS會下降。
ACoS = [(展示次數*點擊率)*每次點擊費用] / [(點擊次數*轉化率)*平均售價]
點擊率(CTR),表示你的廣告相對於搜索結果頁面上展示的其他產品與搜索詞的相關程度。如果有人點擊了你的廣告,那麼你的產品就會被視為與競爭對手相關。如果沒有人點擊你的廣告,那麼與競爭對手相比,你的產品可能不夠吸引人。
如果點擊率發生變化,而轉化率保持不變,則你的ACoS不會發生變化,這是因為點擊率變化會同樣影響廣告支出和收入。然而,點擊率的增加會提升你的銷售和利潤(或者如果你當前的ACoS高於收支平衡點,則會出現虧損)。因此,如果你當前的ACoS低於收支平衡點,那麼可以嘗試提高點擊率。
如果點擊率導致轉化率發生變化,也會影響你的ACoS。如果你通過吸引不能帶來轉化的點擊次數來提高點擊率,則整體轉化率會降低。這意味著你的廣告支出的增長速度將高於廣告的回報,因此ACoS將會增加。
因此,如果你不想對ACoS帶來負面影響,你應該只通過高質量的流量來提高點擊率。例如,產品標題不應該包含產品無法實現的承諾等。
以下是一些會影響點擊率的因素。
產品標題;
評論;
星級評分(在搜索結果頁中,評分會調整至最接近的半星,例如3.7星會下降到3.5星,而3.8星則顯示為4星);
主圖;
Prime會員;
價格。
例如該實例,推廣產品廣告可能與搜索詞無關。如果顧客想要購買「water bottle(水瓶)」,那麼他可能不會尋找「Purified Water(純凈水)」。這個廣告的搜索詞的點擊率可能會很低。
每次點擊費用(CPC)會影響ACoS,如果每次點擊費用上升,則廣告費用會上升,如果每次點擊費用下降,則廣告支出會下降。每次點擊費用與出價不同,出價是廣告人員願意為廣告所支付的金額。在實際的競價中,廣告的價格由第二高的出價決定。競價的獲勝者支付的金額為第二高的出價加上0.01美元。
在上面的示例中,廣告人員3以4.00美元的出價贏得競價。如果有人點擊了廣告,則向廣告人員3收取的點擊費用將為3.51(3.5+0.01)美元。
以下是影響每次點擊費用的一些因素。
出價發生變化;
出價策略更改為提高和降低或固定的動態出價;
按廣告展示位置調整出價。
由於競爭程度不同,所以即使你的出價沒有變化,每次點擊費用也會發生改變。如果有更多廣告人員出價,則每次點擊費用可能會增加。或者,如果較少的廣告客戶出價,則每次點擊費用可能會降低。
季節性趨勢可能影響有多少廣告人員參與競價和廣告的價格。例如,節假日期間的每次點擊費用可能會增加,因為許多人都在競價以贏得購物者的點擊次數和銷售額。
如果啟用提高和降低的動態出價策略,那麼亞馬遜可能會提高你的出價以吸引更有可能轉化的購物者。
如果使用按展示位置調整出價,則亞馬遜可能會提高你的出價以吸引特定展示位置的購物者。
你希望為你的目標找到理想的每次點擊費用,理想的每次點擊費用不代表花費越低越好。亞馬遜上的廣告因展示位置而異,排名高的廣告通常費用也高。然而,排名高的廣告可以提供更高的轉化率,帶來更多的銷售,從而降低ACoS。
轉化率(CVR)也會影響ACoS,因為廣告的目的是推動轉化或銷售。轉化率與ACoS呈反比關系,如果轉化率上升,則ACoS會下降,如果轉化率下降,則ACoS會上升。轉化率的計算方法為(訂單/點擊次數),並且比任何其他因素更依賴於你的產品詳細信息頁面。
假設購物者點擊了廣告,確認你的廣告與他們搜索的關鍵詞相關。然後,你的產品詳細信息頁面需要說服購物者購買你的產品,你的目標應該始終是提升轉化率。
所有內容:標題、賣點、描述、所有圖像和視頻、A +或其他的品牌內容;
評價;
星級;
吸引用戶點擊廣告的關鍵詞是否與產品相關?
產品描述頁面上的廣告;
相似產品的促銷優惠。
根據以上因素,如果你的ACoS太高,你應該確保你的產品詳細信息頁面得到優化,以更好的方式展示產品。這意味著包含強關鍵詞的標題、賣點和描述。
使用照片和視頻展示產品的好處。評論和評分反映了積極的客戶體驗,並能正面宣傳你的產品。優化產品描述頁面上的內容可以提高點擊率和轉化率,從而提高銷售額並減少ACoS。
定製關鍵詞和目標,將廣告支出的重點放在與產品相關的受眾群體上,這些受眾更有可能購買產品。
利用否定關鍵詞,以防止在與你的產品無關的受眾群體上浪費廣告支出。
通過轉化率優化你的關鍵詞或目標出價:
1、提高轉化率較高的關鍵詞的出價。要想減少ACoS,增加廣告支出似乎有悖常理。但是,如果你找出轉化率高的關鍵詞,提高出價能贏得更多競價,從而帶來更多展示次數、點擊次數和訂單。額外的訂單會增加廣告收益並抵消廣告支出。
2、降低低轉化關鍵詞的出價。通過降低出價,從而降低每次點擊費用,你可以減少在廣告支出回報率較低的關鍵詞上花費的金額。但同時應適度使用該策略, 降低出價意味著贏得的競價更少,獲得的展示次數、點擊次數和訂單量也會更少。
3、停止為不能帶來轉化的關鍵詞出價。如果人們點擊這些關鍵詞,你的成本會上升,而銷售則沒有提高。
動態競價(只降低),允許亞馬遜根據轉化率來降低出價,以提高廣告系列的效率。通過使用此策略,亞馬遜將評估進行搜索的購物者是否可能轉化,並實時更改你的出價。
展示位競價調整允許亞馬遜根據廣告在亞馬遜上的展示位實時更改出價。如果你從展示位置報告中了解到某個產品頁面展示位置可以保證你獲得更高的轉化率或更好的ACoS,你可以使用展示位置調整,來獲得這些展示位。
通過定位和出價優化廣告系列非常重要。優化出價可能是有利可圖的,能夠確保你的廣告有效地推動你的業務。
兩次出價優化之間的時間至少要相隔2周,以收集足夠的數據來評估其效果。
(編譯/雨果網 陳傑)
3. 淘寶店做直通車推廣,一般情況下一天燒多少錢合適
【淘寶店做直通車推廣,一般情況下一天燒多少錢合適】
不一定,如果你的直通車投產比ROI是盈利的,那麼你一天有多少錢開多少錢都可以,每賣出一單扣除推廣費都有利潤,何必關閉直通車。
但是開直通車的運營裡面有百分之30能做到盈利就算很不錯了,大部分是虧損或者維持銷量的狀態。
怎麼樣知道自己的直通車是盈利還是虧損,可以參考下面公式
客單價/成本=保本的投產比
比如產品賣100元,你的成本50元(包括快遞費、包裝、人工等),那麼你的保本投產比就是100/50=2,當你的ROI等於2的時候是保本的,小於2的時候是虧損的。盈利的詞提高出價,虧損的詞降低出價。
降低PPC: PPC就是我們常說的平均點擊花費,直通車優化到後期,降低花費才是目的,假設A和B兩個賣家,都只有1000元推廣,A的PPC是1塊錢,B的是2塊錢,那A可以獲得1000個訪客,B只能獲得500個訪客。把直通車計劃的權重做上去,把質量分做上去,把點擊扣費通過「新版拖價法」安全穩定的拖下來!
4. 直通車關鍵詞的ppc太高了怎麼辦
PPC太高了怎麼辦呢?
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PPC高的原因,有可能有兩種情況:
情況之一:行業本身就高。比如有的行業,行業均值都要三四塊,甚至五六塊,那麼,這種屬於行業的問題,說明行業競爭激烈,也從側面反映出,行業利潤比較豐厚,因為如果利潤太低,是沒有人會出這么高的價格去競爭的;
情況之二:行業本身很低,而你的扣費很高。比如行業扣費是5毛左右,而你要出3塊錢,才能獲得展現,點擊扣費兩三塊,這種屬於你直通車技巧不行,沒有開好車,導致權重降低了,因為直通車計劃都是有權重的,權重低的情況下,質量分就低,需要花更高的代價去獲得展現;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那麼很簡單,你只需要通過學習直通車技巧,把PPC給降低一下,就可以了,通過一系列的拖價的操作,把PPC可以降低到行業的均值,甚至比行業均值更低!
5. 關於直通車 ppc的問題
PPC是關鍵詞的平均出價。PPC的好壞直接影響著賬戶的整體花費,關繫到ROI的高低。
(一)PPC—— Pick(挑選)
熟悉淘.寶直通車操作的朋友們都知道,PPC=花費/點擊量,在分子不變的情況下,要想值越小,就得增加分母的數值,也就是提高賬戶的點擊量。賬戶的流量引進涉及兩大方面:
1、寶貝推廣圖片和標題的信息挑選提取;
2、寶貝關鍵詞的挑選。
(二)PPC——Promote(提升)
PPC的降低需要通過一段時間的優化調整,及後期維護才可以。想要降低PPC,就得提升關鍵詞的質量得分。質量得分的評分維度有基礎分、創意效果、相關性、買家體驗,影響質量得分的因素有很多,選擇核心部分進行優化提升就好了。
(三)PPC——CTR(點擊率)
影響直通車點擊率的因素包括標題、圖片、關鍵詞、價格、銷量、排名等。在整個寶貝點擊率提升過程中,寶貝本周性價比、詳情優化等調整都要到位,最重要的是圖片、標題和關鍵詞的定期優化。對無展現、無點擊的關鍵詞進行刪除,而對於花費大、轉化差的關鍵詞降低力度。利用好關鍵詞的匹配方式,對點擊率低的關鍵詞要更改合適的匹配,降低不必要的展現。
PPC的降低是一個長時間的經驗累積,車手們要想追求更高質量的PPC,一開始就得從寶貝關鍵詞篩選做起,並在推廣期間做好關鍵詞的優化。
點擊率可能下降了
關於直通車 ppc的問題?
對了綿延的思緒了解電商怎麼做,分享自:電商知識人——手動發布商品的方法
6. 拼多多推廣關鍵詞出價怎麼看
為了讓自己的拼多多店鋪快速運營,需要學習如何推廣,然後在推廣過程中,需要選擇合適的關鍵詞,同時設置適當的出價,那麼問題來了拼多多推廣如何看關鍵詞出價呢?
出價多少是適當的。
每類推廣1-2個寶貝,並且不要設置太高的出價,關鍵字直接影響寶貝的排名,所以選字是重中之重。
改善品質評分;
拼多多直通車也是要燒錢的,但是我們要讓之前燒錢的有價值,直通車一直都是道理很簡單,高出價就是第一位,高出價就是第二位。
開一開始要交500元,這500都是自己的廣告費,之後按點擊數扣費,最低報價為0.05元,沒有上限。
但是您可以限制限額,系統默認為30元,也就是說,當您的點擊費用達到30元,就不再顯示,金額多少自己可以控制。
三是出價提高法。
如果在推廣初期出價較低,會導致品質得分較低,平均成本較高,此時如果降低出價來降低PPC,寶貝的出價就會降低,進入惡性循環。
四是報價減價法。
這個方法一般是轉化率還不錯的寶貝,挑選搜索指數較高的關鍵詞,出價不用太高,排在第三頁就可以了,設置好時間折扣和投放區域。
在連接設置上已經越來簡單,修改的話可以點擊藍色的小筆,進入系統後會有系統建議出價,從藍色小筆進入系統後我們會看到系統推薦。那麼我們是按照系統建議還是自己出價?
像是系統推薦的首頁,但是我們的實際情況不允許我們出這么高的價格,所以系統推薦給我們做參考,但是我們實際上是要考慮自己的成本和預算的。
而且對價格進行批量修改需要先掃單詞,我們的單詞比較多,單個修改不顯示所以我們可以使用系統進行批量修改,然後再根據時間情況進行是完全定製還是按原來的百分比進行修改。
對賣家來說,一定要選對關鍵字,然後再出價,但是,這份出價也不宜一開始就太高,同時每一類商品的出價都在一兩個點上,不要一次出太多。學習更多的咨詢,
7. 拼多多智能搜索價格降低不了怎麼辦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系統裡面的邏輯存在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調整。
我們可以對產品的組圖、標題、屬性進行優化,使這些方面的產品描述符合產品的文字,從而提高質量分數,獲得更低的成本。
點擊優化,首先可以通過正常的競價級別,創造產品詞的權重,從而帶來展示的機會。
還可以通過優化詞來降低平均成本。
也就是說,你可以刪除轉化率低的無用詞。
通過添加高質量分數的詞或者只保留那些高點擊率轉化率的詞,也可以獲得較低的ppc。
8. 淘寶直通車ppc計算公式是什麼
淘寶商家對淘寶培訓的推廣方法並不陌生。畢竟很多淘寶商家都在淘寶開了推廣方式來培訓。在推廣過程中,他們需要注意清理寶藏來培訓ppc。你知道淘寶訓練ppc的計算公式是什麼嗎?
淘寶訓練ppc,淘寶訓練ppc計算公式。
PPC的公式:PPC=成本/點擊量。
因為直通車是按點擊付費的,所以PPC被稱為衡量你推廣成本的重要指標。影響PPC的主要因素是點擊率。點擊率越高,拖動價格可以做的PPC越低。點擊率很低的話,PPC會很高,甚至高到你無法承受!
PPC的中文意思是「平均點擊成本」,意思是單次點擊的扣款。比如你的直通車推廣後,點擊50次,總費用100元。那麼PPC=100÷50=2元,那麼你的PPC就是2。
怎麼減少?
首先,直通車最重要的一點是,資金的選擇是直通車的前提。所有的直通車都是在風格點擊良好的情況下建造的,這樣直通車就可以持續穩定。如果設計不好,直通車只能用來支撐重量,不要在意PPC和製作。
拖字提高質量點:
原理:利用淘寶關鍵詞權重相互影響,提高基礎分,提高直通車質量分。
前提:一定要有點擊率保證,點擊率,點擊率,點擊率。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我就不告訴你直通車的地圖、錢、點擊率怎麼測了。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路。拖字,從小到大,先少量字(10左右),中等量詞(100左右),大量字(150左右)。根據不同類別添加的字數,比如我的啤酒類別最多可以用10個字。
平台也有兩種玩法。
1.如果單獨做無線終端,可以保證PC會付出很低的代價。直通車怎麼降低ppc?無線競價是通過溢價折扣完成的。
2.不建議無線和PC都做。直通車如何降低ppc?一個不利於上述評分,PC端流量現在集中在KA商家手裡。淘寶的重點不在PC上。
為了幫助淘寶商家了解淘寶培訓中ppc的內容,我們在上述內容中介紹了淘寶培訓中ppc的計算公式,同時也介紹了淘寶培訓中降低ppc的一些技巧。希望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