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淘寶鑽石展位提現 怎麼操作
淘寶鑽石展位(簡稱:鑽展)是淘寶網圖片類廣告位競價投放平台,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一種營銷工具。鑽石展位依靠圖片創意吸引買家點擊,獲取巨大流量。
鑽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價售賣的廣告位。計費單位為CPM(每千次瀏覽單價),按照出價從高到低進行展現。賣家可以根據群體(地域和人群)、訪客、興趣點三個維度設置定向展現。
目前淘寶鑽石展位還提現的操作
如有其它疑問可同客服聯系
Ⅱ 淘寶推廣有哪幾種收費怎麼樣的請詳細的說!
付費推廣 付費推廣具有流量大、見效快,廣告投放范圍可以根據區域控制,節約投放資金,但缺點是需要大量的資金集中式的廣告投放,其效應才會帶來預期的效果,一旦中斷投放,容易產生不良的詬病,其次是容易遭到競爭對手的惡意點擊,大大浪費了廣告資源。目前網店站外主要有網路、搜搜、谷歌等門戶搜索網站。店內付費推廣工具的主要有直通車、鑽石展位、淘寶客、麥霸等。下面簡單介紹下網店店內付費營銷工具。
● 直通車 直通車是由阿里巴巴集團下的雅虎中國和淘寶網進行資源整合,推出的一種全新的搜索競價模式。他的競價結果不只可以在雅虎搜索引擎上顯示,還可以在淘寶網(以全新的圖片+文字的形式顯示)上充分展示。每件商品可以設置200個關鍵字,賣家可以針對每個競價詞自由定價,並且可以看到在雅虎和淘寶網上的排名位置,並按實際被點擊次數付費淘.(每個關鍵詞最低出價0.05元 最高出價是100元,每次加價最低為0.01元)。淘寶直通車主要適用於鑽石以上的淘寶賣家,新開店鋪最好慎用,弄不好把錢燒光,除非你的商品很吸引買家。 鑽石
通車是帶來流量的推廣工具,流量引入您的店鋪之後,不代表商品會成交,影響成交的因素有多方面的,包括產品優勢是否突出、店鋪裝修風格是否合買家意、寶貝的圖片和描述是不是有足夠的吸引力,細節的地方是不是沒有注意,掌櫃服務是否周到夠不夠專業等。現在在淘寶貨比貨,店比店更容易了,所以如果其他方面做得不夠好,如果商品轉化率很低,那你就多在以上找找原因,具體的到淘寶大學和淘寶社區看看。
● 鑽石展位 鑽石展位是專為有更高信息發布需求的賣家量身定製的產品。精選了淘寶最優質的展示位置,通過競價排序,按照展現計費。性價比高。更適於店鋪、品牌的推廣。即使花很少的錢也可以在淘寶最有價值的展示位上發布信息。展現形式更炫麗,展現位置更大,展現效果更好。不展現不收費。自由組合信息發布的時間、位置、花費,可以輕松達到最優異的投產比。
但是,鑽石展位要做好,你的商品就要有賣點,容易推廣,其次還有商品定價,商品的市場接受度,照片美觀度等,其次你要熟悉理解了這種投放的游戲規則,才能掌握高效的投放技巧,弄不好也會真金白銀打水漂。
● 淘寶客 淘寶客是一種按成交計費的推廣模式,商品推廣者只要從淘寶客推廣專區獲取商品代碼,任何買家(包括您自己)經過這個推廣(鏈接,個人網站,博客或者社區發的帖子)進入淘寶賣家店鋪完成購買後,就可得到由賣家支付的傭金。
要發揮你店鋪淘寶客的功能,就必須精心篩選投放的商品,如品牌優勢、季節熱賣、獨有特色,除此之外,圖片是否精美,描述是否詳細等也影響到商品的成交,在投放之前根據情況設置誘人的傭金比例。以此引入更多的淘寶客。
Ⅲ 淘寶的鑽石展位怎麼操作
淘寶的鑽石展位操作方法如下:
1.在網路上搜索「淘寶網」,進入其官網。
Ⅳ 淘寶鑽展是怎麼收費的呢
鑽石展位是按照展現收費和按點擊收費的。
一、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如出價6元,那麼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鑽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並在鑽展後台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二、按點擊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價格」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後台的設置出價,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如果創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
競價成功後,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則參與競價的CPM出價為0.8*5%*1000=40元。
(4)鑽石展位怎麼理解擴展閱讀
鑽石展位加入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4及以上。
2、淘寶店鋪: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天貓店鋪無此要求。
3、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Ⅳ 淘寶中付費推廣鑽石展位怎麼去選在合適的展示位置
鑽石展位是按照展現收費的所以在選擇展位是主要要考慮兩方面的因素 流量 和點擊
要展現就選擇流量大的位置(搞活動常用)
要效果就選點擊高的(日常操作常用)
Ⅵ 淘寶的鑽石展位託管怎麼樣如何找信得過的託管幫自己進行鑽石託管
鑽石展位託管挺好的。因為本身鑽石展就具有一下三個特點:
1:超低門檻:即使花很少的錢也可以買到淘寶最有價值展示位:
2:超炫展現:展現形式更炫麗,展現位置更大,展現效果更好
3:超優產出:信息不展現不收費。自由組合展示的時間、位置、花費,輕松達到最優異的投產比。
所以自己如果實在不懂得話,可以找一些專門做這一類的企業或者是機構幫自己進行,花費較少的錢,換取最大的報酬。
在找託管企業的時候,盡量從自己身邊朋友跟前了解,或者經過朋友介紹,靈貓還好 因為現在有好多企業並沒有說的那麼好,萬一不慎,很有肯能進入圈套,畢竟熟人不會像外邊的不良商家騙你,或者你找一個對這方面有一定了解的人陪你去。千萬不要自己什麼都不懂,隨便去找。這樣,很有可能有的企業見你不懂就忽悠你,致使你花費冤枉錢。要是實在沒辦法不懂的,就找一個對這方面了解的陪自己去看看
Ⅶ 淘寶店鋪的手淘首頁流量是怎麼來的
淘寶商家們為了進步本人的淘寶店鋪的流量需求採取一系列的措施,特別是可以取得首頁的流量十分的重要。那麼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淘寶首頁的流量是怎麼來的。
一、付費流量
1.淘寶短視頻:為本人的店鋪寶貝拍攝一些製造精良的短視頻。是有時機展示到手淘首頁的。
2.鑽石展位:鑽石展位是展示付費,直接展示到手淘首頁的一種辦法。
3.直通車定向推廣:直通車是點擊付費。依照賣家出價上下產品優劣停止排序。也是有時機展示的。
4.給主播付傭金,讓淘寶主播停止推行。主播的號召力是很大的。能夠收獲不少的流量。
二、免費流量
1.做好店鋪的標題。為了使我們的產品定位愈加精確。店鋪的標題一定要留意了。不只要依據市場的變化而優化。做好它的主要目的還是為了獲取顧客的流量的一種工具。
2.做好店鋪的主圖。主圖就是一個店鋪的門面。
主圖十分有吸收力,自然能夠增加點擊率,流量自但是然就來了。因而很多做的比擬好的商家都是請美工來做主圖。主圖能夠帶來的流量是不小的。
3.照顧好老顧客,留住老顧客,就是所謂的回頭客。
老顧客的潛力不斷都很大。老顧客的朋友都是店鋪的潛在顧客。因而售後效勞這一塊一定要做好。
有哪些獲取途徑?
1、手淘首頁流量的來源大多數來自淘寶大數據的抓取推薦,為了能夠讓淘寶推薦自己的產品,類目相關性要做到正確。以發飾這個小類目為例,在發布產品頁面可以看到發飾有近10個相關的小類目,依次點擊發現第二個類目才是正確的選項,這點在淘寶搜索端也可以得到印證。
2、現在個性化搜索流量應該是淘寶主力推廣的流量埠,淘寶店鋪產品的關注和收藏會直接影響買家手機客戶端被淘寶展示的產品種類。因此要做好店鋪的關注和產品的收藏,除了產品本身的受顧客喜愛程度以外,還可以通過關注收藏有禮活動促進。
3、淘寶達人和淘寶頭條的流量來源,這部分的流量基本是需要跟淘寶達人紅人合作,由他們發布文章附帶產品的鏈接從而達到獲取點擊,通常這類的流量獲取需要結合過硬的方案創作。
4、利用直通車獲取更多的淘寶首頁流量和猜你喜歡等個性化流量,在淘寶直通車的推廣計劃當中,可以設置人群溢價比例,對我們需要獲得首頁流量的人群做一個定向的推廣。
如果想要給店鋪黎明做好引流的工作,最好選擇點擊率較高的,還有收藏加購不錯的商品。同時在這個過程中,還需要做好詳情頁以及標題等各方面的優化工作,提供優質的服務,確保好商品的質量,不斷優化,才會有機會給商品帶來更多的流量。
Ⅷ 淘寶店鋪怎麼開通鑽展 需要什麼條件
鑽展是我們商家用來推廣引流的一個工具。有些初入淘寶的新手賣家想要使用鑽展這個推廣工具,接下來就給大家講講淘寶店鋪開鑽展需要什麼條件,以及淘寶鑽展怎麼加入,這是我們使用鑽展工具推廣需要了解的基礎知識。
一、淘寶店鋪開鑽展需要什麼條件
1、店鋪主營類目屬於鑽展允許推廣的類目, 部分類目如國貨精品數碼、二手數碼等不支持鑽展推廣。
2、店鋪DSR各項評分必須大於等於4.4分。
圖1 淘寶DSR動態評分
3、淘寶店鋪信用等級在1鑽以上,天貓店鋪無此項要求。如果店鋪等級沒有達到1鑽的話,就無法使用鑽展這個工具了。
4、店鋪沒有違規行為,沒有因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等行為受到處罰。
二、淘寶鑽展怎麼開通和加入
如果符合以上條件,可以進入【賣家中心】-【我要推廣】-【鑽石展位】,登錄鑽展後台,點擊【我要加入】,報名並充值300元,就可以開通和加入鑽石展位了。我一直在,有不懂的問 我、
Ⅸ 影響鑽石展位點擊效果的三大因素
你好! 我認為影響點擊效果的三大因素是:創意圖片 定向人群 出價! 創意圖片好壞和定向人群是否精準直接影響點擊效果,這個很好理解!相同的資源位,相同的定向和創意圖片,普片情況下出高價比出低價點擊率要好,出高價優質人群優先展示,點擊率也會相對好一點,當然並不是絕對的,需要自己去測試!望有助於你!
Ⅹ 貝殼分如何影響鑽石展位
貝殼分就跟信譽分是的,貝殼分低展位就會很少人看到,貝殼分高展位就多,很多人就可以看到,獲取的房源就越多。我認為影響點擊效果的三大因素是:創意圖片 定向人群 出價! 創意圖片好壞和定向人群是否精準直接影響點擊效果,這個很好理解!相同的資源位,相同的定向和創意圖片,普片情況下出高價比出低價點擊率要好,出高價優質人群優先展示,點擊率也會相對好一點,當然並不是絕對的,需要自己去測試!望有助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