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鑽石展位如何出價

發布時間: 2022-02-26 06:50:24

Ⅰ 淘寶鑽石展位的出價和底價是什麼意思

淘寶的規則為出價越高優先展示,例如某商家出價100,你出價110,那麼你的廣告會優先展示出去,底價就是最低所需付出的CPM價格,一千次展示1.5元。有疑問可Q380230650.

Ⅱ 4.[單選題 - 2分]:鑽石展位按照什麼順序進行展現 A.預算多少 B.出價高低 C

展現原理:每個小時根據預算分配「相關流量」, 根據出價的高底決定展示的順序

Ⅲ 淘寶鑽石展位推廣出價需要實時出價嗎

不需要,鑽展是依據出價活動展現排名
有底價,底價也就是通投,只要不是很偏的類目,或者流量非常小的展位,只需出底價就可,重點在訪客 興趣點 和人群上,一般不同的類目,群體 訪客 興趣點的出價比例都不一樣,可以給你個參考,底價最底價 群體 訪客 興趣點比例 1:2:2 ,如果不知道出什麼價位合適,建議你查看一下你想投放展位未來三天的出價排名,取其中間價格就可以了!

Ⅳ 鑽石展位競價、快速競價、出價演算法、最終扣錢演算法

這個 您得系統了解下 鑽展

Ⅳ 淘寶鑽展是怎麼收費的呢

鑽石展位是按照展現收費和按點擊收費的。

一、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如出價6元,那麼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鑽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並在鑽展後台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二、按點擊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價格」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後台的設置出價,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如果創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

競價成功後,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則參與競價的CPM出價為0.8*5%*1000=40元。

(5)鑽石展位如何出價擴展閱讀

鑽石展位加入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4及以上。

2、淘寶店鋪: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天貓店鋪無此要求。

3、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

Ⅵ 淘寶鑽石展位如何出價!!!

剛開始你可以參考行業平均出價,有展現之後你再根據你的預算去出價,細分到每個小時

Ⅶ 鑽石展位出價 淘寶鑽石展位出價多少合適

關於鑽展的技巧:
一丶素材
抽象點:整體的視覺及色調丶文案的內容及排版丶素材的創意;通俗點:鑽展圖片你要找出一個能夠吸引客人眼球的地方,要麼產品的特點,要麼產品的價格,要麼,圖片文字簡單,文字方面盡量簡單點,表達出你想表達的意思就好。記住一句話:賣點太多等於沒有賣點。
二丶定向
從精準度而言。店鋪定向的流量精準性高於人群定向,人群定向高於通投,你可以通過店鋪和興趣點來精準定位你要的人群。流量需求不一樣,投放的策略也就不同。流量小的賣家可以選擇所在類目下風格相同,客單價接近的的店鋪,這些店鋪的流量也足夠你消化。多計劃,多時段,多做人群和店鋪的定向投放。
三丶出價
有兩種情況:出價高,會優先展現推廣,這時,但是拉高點擊成本;出價低,排名低,展現機會少,錢花不出去,做推廣等於沒做。

Ⅷ 淘寶網鑽石展位出價技巧,求解

關於鑽展的技巧:
一丶素材
抽象點:整體的視覺及色調丶文案的內容及排版丶素材的創意;通俗點:鑽展圖片你要找出一個能夠吸引客人眼球的地方,要麼產品的特點,要麼產品的價格,要麼折扣,圖片文字簡單,文字方面盡量簡單點,表達出你想表達的意思就好。記住一句話:賣點太多等於沒有賣點。
二丶定向
從精準度而言。店鋪定向的流量精準性高於人群定向,人群定向高於通投,你可以通過店鋪和興趣點來精準定位你要的人群。流量需求不一樣,投放的策略也就不同。流量小的賣家可以選擇所在類目下風格相同,客單價接近的的店鋪,這些店鋪的流量也足夠你消化。多計劃,多時段,多做人群和店鋪的定向投放。
三丶出價
有兩種情況:出價高,會優先展現推廣,這時,但是拉高點擊成本;出價低,排名低,展現機會少,錢花不出去,做推廣等於沒做。

Ⅸ 淘寶開鑽石展位,裡面選擇按點擊收費還是選擇按展現收費呢有什麼區別

淘寶鑽石展位根據用戶自身需求選擇點擊收費或展現收費,兩者的區別如下:

1、定義不同:

(1)按點擊收費(CPC):按照CPC競價收費,展現免費,點擊收費。

(2)按展現收費(CPM):按照CPM競價收費,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

2、展示條件不同:

(1)按點擊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2)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

3、收費演算法不同:

(1)按點擊收費(CPC):公式CPM=CPC*CTR*1000。競價成功後,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2)按展現收費(CPM):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Ⅹ 淘寶鑽石展位怎樣出價好系統推薦出價可以嗎

鑽展的出價需要根據你
自己測試的結果來定啊,而且也受到盡快投放和均勻投放的影響。你可以看你每小時花多少預算,在合理的預算情況下出價的多少,你就可以選擇出多少。